南宁拼团购房10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南宁仙葫片区迎利好!居民出行民族大道延长线将增一通道

发布时间: 2022-02-15 10:37:52

来源: 转载自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14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长福路一民族大道立交工程设计,意味着项目相关前期工作启动。

1.jpg

近年来,随着埌东收费站东移,泉南高速改为民族大道延长线,民族大道延长线交通通行发挥重要作用。南宁市民李先生家住青秀区仙葫长福路,经常驾车经过民族大道延长线。虽然民族大道延长线穿过仙葫片区,但由于民族大道延长线没有进出仙葫片区出入口,他要开车进出民族大道延长线,只能绕道三岸的南宁东互通,或绕道至仙葫半岛五合大道的五合互通,才能行驶进出民族大道延长线。“长福路片区刚好位于南宁东互通和五合互通中间,绕道路途较远,是否可以有更便捷的通道?”

2月14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长福路一民族大道立交工程设计。据悉,长福路一民族大道立交工程设计已由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jpg

根据公告显示,长福路一民族大道立交工程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是长福路与民族大道延长线交叉点,为快速路—快速路相交的枢纽型全互通立交。长福路规划红线宽度70米,道路等级为快速路,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时,辅道40公里/时,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辅道采用双向4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民族大道延长线现状宽度38米,为双向八车道,未设置辅道及人行道,规划红线宽度80米,道路等级为快速路,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时,辅道设计速度40公里/时,主线采用双向8车道,辅道采用双向4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其中主线桥梁长度约1000米。由于本立交在已建成的民族大道延长线上实施,涉及对既有道路进行改扩建。

长福路延长线还将“一通到北”。 2月10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长福路—凤岭北路立交工程设计。据悉,长福路—凤岭北路立交项目位于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是长福路与凤岭北路延长线交叉点,为快速路—快速路相交的枢纽型全互通立交。凤岭北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70米,道路等级为快速路,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时,辅道设计速度40公里/时,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辅道采用双向4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

1.jpg1.jpg

业内人士表示,民族大道延长线是南宁市重要的东西向城市交通道路,借助长福路一民族大道立交和长福路—凤岭北路立交,仙葫片区将走上发展快车道,未来的仙葫片区交通出行将更加便捷。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记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