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开诚布公,戮力前行 | 檀映滨江天境交付保障监督制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00: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2年4月19日,檀映滨江天境发布交付保障监督制。在项目现场,良庆区常务副区长魏金、市住建局商品房管理科科长吴懿、良庆区住建局局长蒙毅、檀映滨江天境项目总龙荣生先生与罗勇年先生、南宁各大主流媒体、项目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公布了项目具体运营情况,以实际行动落实交付监督保障工作,勉励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坚定信念,全面按质按量确保交付工作。

凝心聚力 多方监管保质交付

项目总龙荣生先生为本次交付保障监督制发布开场致辞,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葆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根据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坚持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全面保障工程建设节点推进,确保项目按时按质交付,保障所有业主的合法权益。这是公司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市场向好发展、相关政策支持的最终结果。

项目总罗勇年先生在会上对项目经营情况、工程进度进行了全面分析与解读,并开诚布公地公示了项目前期的资金投入、现金流、未来需支付的款项、监管资金情况以及资金监管账户,尤其重点公布了业主的购房款得到的监管保障,对新版合同实施细则进行深入分析,并正式宣布檀映滨江天境于2022年4月15日起与客户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启用新版拟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该合同重点保障客户所有购房款进入到专款专用的监管账户,监管资金用于项目相关的工程建设。如买受人发现转款帐户信息与指定的监管帐户信息不一致,有权拒绝付款。使用贷款方式付款的,应要求按揭银行在发放贷款时将全部按揭贷款直接划入预售款专用账户,不得划入其他账户。相较以前,现在社会各界十分关注购房资金去向,在政府、媒体、银行、合作方、业主等社会各界监督下,购房资金反而更加安全,从而能够给予业主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保障。

随后,他对交付保障监督提出六项有力措施:一是通过24小时云监工,推动项目施工建设;二是以透明工厂形式,落实细节品控;三是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提升业主信任度;四是通过三重底线监督热线,确保提供专属保障服务;五是发布业主家书,激发业主对未来美好生活的遐想;六是阳光服务卡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体贴入微的尊贵体验。实施全方位、有效的监督措施,为项目按时高品质交付给予了一剂强心剂。

良庆区常务副区长魏金指出,良庆区房地产市场整体态势比较稳定,保交付、保民生依旧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后续政府将继续加大对良庆辖区的监督,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10.png

记者提问环节中,项目总罗勇年先生就记者提出的几大关键问题作出了官方解答。明确当前项目运营建设稳步推进,特别强调目前房地产市场整体稳步向好的大趋势下,项目销售业绩突出,建设资金得到充分保障。有信心在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政府、媒体、业主等多方监管下,项目定能如期交付。

最后,项目工程部代表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上台宣誓,表明项目后续稳健建设的信心以及高品质交付的决心。

图片13.png

至此,檀映滨江天境交付保障监督制发布取得圆满成功。项目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战,为广大业主如期交付高品质的滨江生活画卷。

稳步建设 为品质全力以“付”

如果说发布会是檀映滨江天境对所有业主的郑重承诺,那檀映滨江天境的行动就是最有力的证明。项目于2月复工,至今项目建设稳步前进,积极推进落实生产施工方案、施工计划,确保人员与物资就位,以十足的劲头,吹响建设“集结号”,迅速形成大干局面,乘势而上,高效有序输出建设成果,全力以“付”。

图片14.png

目前,一期工程进度已完成60%,二期工程进度已完成50%。檀映滨江天境在保速的前提下,更在施工环节上全力做好品质保障工作。在全周期范围内,从土建到安装,工作面移交检查、隐蔽验收、过程管控、竣工验收,以及各类检查与评估,全方面多体系的管理只为保证项目的交付品质。

五象门户 执掌城市速度

檀映滨江天境不仅是滨江生活美学高地,更是南宁高品质舒居的至佳代言,备受市场热捧。檀映滨江天境荣膺2021年第32-39周(连续8周)良庆区商品住宅销售TOP1,2021年5-12月商品住宅销售南宁良庆大桥南板块金额、面积TOP1。(数据来源:克而瑞)

檀映滨江天境位于总部基地核芯,同时也是五象新区桥头堡,占位优越。多维立体交通无缝接驳东盟商圈、五象湖商圈、万达茂等繁华地带。

1056088207283.png

交通便利: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良庆大桥南站约500米,2站即达总部基地,4站即可快速换乘3号线,地铁出行方便快捷。同时项目临双主干道良庆大道、庆歌路,交通路网发达,可快速通达全城。(数据来源:百度地图)

图片18.png

教育配套丰富:南宁二中五象校区(规划中)、天桃小学五象校区(规划中)以及五象湖初中等校区均在项目一公里范围内。(数据来源:百度地图;项目具体学区划分以政府部门划分公示为准)

檀映滨江天境在园林打造上既注入了新中式的诗意灵魂,同时也体现了现代园林的实用性和功能性,两者的兼容结合,让檀映滨江天境的园林在总部基地版块彰显其独特的美感。

2022年檀映滨江天境抱着全力以赴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保交付、保品质"要求,全力保障项目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参考价格:价格10000-15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良庆大道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湖公园板块修编出炉!新添5幅住宅地块+1幅小学用地!

数据盘点:南宁在售、待售叠墅仅13盘,建面65㎡起?

城建进度:云景路延长线施工招标,沿线楼盘有福了!

太卷了!江南区小户型盘点,赠送率人见人爱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