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曝光!南宁鸡村、平阳片区旧改项目熟化人确定,大赢家是...

发布时间: 2022-04-24 08:49: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南宁公布了今年的城市更新目标:计划新增征集30个土地熟化人,力争出让土地1200亩,完成6万户征拆任务。

这不,连续两天时间,南宁旧改就迎来了喜人的进度,鸡村三九队、平阳片区两大旧改项目熟化人资格确定,看看谁是大赢家?

鸡村三九队539亩中标者很陌生?

4月21日,兴宁区鸡村三九队539亩旧改项目熟化人正式公布,中标者为广西荣晋益城市更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需土地熟化资金约12.8亿元。

想必大家对于中标者都很陌生。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所属行业为资本市场服务,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土地使用权租赁;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房地产评估;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屋拆迁服务等。

(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中标公告)

(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中标公告)

(广西荣晋益城市更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穿透图)

(广西荣晋益城市更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穿透图)

据悉,广西荣晋益中标的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厢竹大道北面,金桥大道以南,西至邕武路、东至兴园路,总改造范围约539.43亩,总建筑面积约 26.4万㎡。

从旧改范围看,当前,鸡村三九队旧改项目分布有南宁大型建材市场——快环建材市场,除此之外,项目内坐落有澳华花园、高峰大院等多个小区

配套方面,该项目周边交通路网便捷,毗邻城市主干道,地铁3号线邕武路站、大鸡村站通达,地铁出行便捷,同时享有兴宁区兴园路初级中学、澳华小学等教育配套。

鸡村三九队旧改项目土地熟化人已定,具体拆迁、土地等平整工作将有望陆续推进,期待片区喜迎新变化。


(兴宁区鸡村三九队城中村改造项目位置示意图)

广西云天成为平阳片区1105亩旧改项目土地熟化人

4月22日,南宁再添一旧改项目土地熟化人。

经开区平阳片区1105亩旧改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对外公示,拟中标人为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土地熟化投资资金约52.36亿元。

曾记得,去年3月中旬,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成为平阳片区旧改项目的前期合作单位,介入项目前期调查等前期工作,如今,再度获得土地熟化人资格,可喜可贺!

(平阳片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中标公示)

(平阳片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中标公示)


(南宁经开区平阳片区旧改项目大致位置示意图)

根据招标公告,平阳片区旧改项目位置为,东起凤凰一支路,西接金阳路,北靠白沙大道,南临金凯路,总用地面积约1105亩。

从位置看,平阳片区旧改涉及的范围包括冶炼厂、平阳村村委、平阳村一、五、六、七、八、九组等,未来即将改造的则是包括南宁冶炼厂第二生活区、平阳村这样的旧小区和城中村。

广西云天中标的旧改项目交通位置优越,拥有两横三纵主干道,其中沿着横向的白沙大道、金凯路,向东、向西即可分别抵达地铁2号线、5号线,地铁出行非常便捷。

片区内有江南区平阳路小学、菜市场等配套齐全,龙光普罗旺斯香奈儿等多个组团、巴黎香醍昌泰鑫金绿洲宏桂宏苑浅水湾天健领航大厦、等众小区分布,生活氛围浓厚。

此外,片区周边还享有今年初开业的龙光蓝鲸世界商业配套,附近有龙光玖誉城阿尔卑斯新房在售,房价低至9字头起。

今年,平阳片区旧改项目能否顺利完成“三通一平”工作,有新地块挂牌推出完成土地出让指标?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公布!南宁今年计划征集30个土地熟化人,涉及6万户居民拆迁

测评:西乡塘这个新盘户型能打95分!但在这里做洋房,有人买单吗?

五象要打造吃喝玩乐“不夜城”!购房者:我又可以了!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