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恒力集团重返南宁,凤岭北活力大城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22-04-29 11:35:2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8日下午,恒力集团2022年媒体见面会在广西药用植物园怡养花园举行。这次活动延续了恒力一惯低调的作风,活动更像是一场“老朋聚会”。媒体交流会上,恒力集团年轻的80后总裁陈兵与南宁的20多家媒体代表分享了恒力在广西18年的发展历程。他不无动情的说到:

“回首恒力2004年初到南宁的场景,再看看当下我们所处的南宁,感慨万千。组织这次活动,我内心充满了感动。十八年来南宁都市化进程发展势头迅猛,城市建设成绩斐然,有幸与在座各位一起,成为了南宁城市发展的同行者,一同见证南宁楼市的青春历程。”

2004年,恒力集团响应“百企入桂”号召从福建来到广西。其战略目标清晰,即“以南宁为中心,向广西其他地市渗透”,从首盘“澳华花园”为起点,18年时间,恒力已经在广西布局了33个楼盘,开发足迹遍及广西。

在南宁,恒力先后独立和合作开发了澳华花园、金源橘子郡盛天东郡时代茗城等;在南宁以外的防城港、田阳、田东、平果、德保、靖西、大化、上林、罗城、桂平、龙州、宾阳等,都有恒力的开发身影。

广西33个楼盘的实战经验,让恒力集团发展成为了集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形成了一套独特的“三核二驱”的模块化发展模式。

近一年来,全国楼市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重大调整周期,恒力集团重返南宁,摘得兴宁区合坡路130亩地,为南宁楼市注入强心剂。

陈兵表示,“如何开发合坡路项目,该如何作答,我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应考者,答案里必定汇集我们过去十八年发展的思想成果,也包含了我们对南宁,对客户需求的充分理解。”

提问-1.jpg提问-2.jpg

经过长时间区域和客户调研,恒力最终将结合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城市的关系,人和建筑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将这个地块打造成为“青春的,时代的,生态的”聚场。恒力集团赌上企业的品牌,沿用了最核心的产品系——城系,将倾力打造凤岭北的公园绿境和活力大城,南宁恒力城。

南宁恒力城的主张定位是“link zone”,交流会上透露,其中包括了对不同社群的理解与关注,也代表了客户即将进入恒力城的新生活状态。

1.png

恒力希望用恒力城,达到恒力与城市、恒力与区域、恒力与购房者的理念链接、品质链接、地理链接、粘性链接甚至是心态链接。

据悉,恒力城项目将在5月下旬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合影-1.jpg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