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礼赞青川,盛装启幕——威宁青川里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46: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共同瞩目,品鉴美好。4月29日上午,威宁青川里项目营销中心焕新开放,期间营销门前宾客云集,大家共同见证中心的启幕。威宁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罗春玉,董事长杨南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妍出席揭幕仪式。

伴随着舞蹈《只此青绿》的唯美上演,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拉开帷幕。公司副总经理周德海在致辞中,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将本着对该项目和未来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倾力打造好青川里项目。

开放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宾客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参观。中心内人流涌动,沙盘旁,洽谈区内,宾客认真聆听职业顾问的专业讲解,亲身感受威宁青川里项目的满满诚意。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致的冷餐、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让宾客尽享热情体验。

威宁青川里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容积率仅为2.5,规划4栋9-18层小高层产品,仅规划288户住宅,户户皆有大阳台,极大程度保证每户的通风和采光,为客户提供低密舒适的居住体验。目前全盘封顶,未来交付无忧。

据悉,威宁青川里项目是南宁威宁集团面向西乡塘区的首个精品住宅项目,位于陈西路5号,紧邻1号线清川站地铁口,距离清川站C1口约50米,无需换乘直达朝阳广场、航洋万象城,快速通达南宁站、南宁东站、琅东客运站。一站即换乘地铁2、3、5号线,畅享邕江南北风光,实现全城地铁快速通行。周边均为成熟配套,无论是学校还是医院、商圈均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

目前,建面约75-99㎡精品户型全城预约盛启,关于威宁青川里项目更多详情,敬请莅临营销中心实地品鉴。

威宁青川里效果图

(威宁青川里效果图)

(来源:威宁青川里,通讯员 罗铁虎 莫毅/图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陈西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房价减53万、送保时捷、送mini…南宁五一买房优惠汇总来了!

 预告!5月南宁1幅地块挂牌出让,近期拟供应258亩地

 西乡塘友爱片区衡阳东路、北湖北路单元控规出炉,规划多所学校!

南宁220盘物业费大调查!低至0.75,高至8元!你家啥水平?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