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看展&包奶茶!这里的镜面艺术展刷爆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22-05-01 12:58: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五一”小长假来了!如果你还没有做好计划,这里有份游玩攻略,赶紧抄作业!高颜值又好玩,还能体验豪宅生活,快跟我一起冲!

 美到尖叫!云镜样板间&镜中花美学大赏首秀南宁

你敢信?以妮基·桑法勒《塔罗花园》为灵感的镜面奇境出现南宁!天健·天境运用精美镜面装置,光影、镜像、繁花交织,打造出少见的“镜”界,在这里随手拍都是风尚大片,刷爆朋友圈!

镜面艺术展盛情开幕

镜中花美学大赏

同时,云镜样板间实景开放。轻奢现代风的装修,升华了整个空间的格调;厨房半开放式的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除了满足基本功能外,还增加了社交功能,连接的阳台将园林引景入室,烹饪赏景两相宜。

实景样板间轻奢风厨房

双厅连接景观阳台,视觉感更显开阔,在家中就可以看到园林。

超大视野景观阳台

宽尺双厅开阔大气

卧室自然不必多说,主卧的大飘窗将景观与空间融为一体,给予业主无与伦比的舒适感。

主卧自带宽景飘窗,通透开阔

参观者沉浸式体验到了豪宅生活,不禁让人感叹——“天境太赞,五一假期绝对要来打卡!除了高颜值艺术展和豪气实体样板间,还有超好玩的现场游戏,千万不能错过!”

不来会后悔 好玩好礼简直停不下来

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天境还设有真人大富翁、眼疾手快等闯关游戏,以及花之礼帽、花艺香薰等趣味手作,更有整点抽奖活动狂送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等大奖!如果你意犹未尽,那就来成为云境体验官,一个月的奶茶自由,天境给你承包啦!

活动狂派福利 好礼不停

趣味手作 好玩停不下来

礼品乐趣不间断 五一必定打卡

4月30日-5月4日期间

打卡天健·天境云境实景样板间

在抖音/小红书平台发布短视频参与互动

并带上#天健·天境云境实景样板间话题

@南宁天健地产(抖音)、@南宁天健房地产(小红书)

成功入选云境体验馆团博主并完成宣传任务

按照图文/短视频点赞量赠送品牌奶茶券

点赞量:50个以上奶茶券2张 70名

点赞量:100个以上奶茶券7张(周卡)20名

点赞量:500个以上30张(月卡) 5名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相应等级兑完自动跳选下一等级

送完即止!!!

在天境实现奶茶自由

这满满的福利,艺术感爆棚的现场,到底是怎样的大盘才具备这样的实力呢?马上跟我来深入了解!

国企实力 城西当红大盘

连奶茶都讲究品牌,房子更应如此。天健集团,深圳国资委控股上市企业,打造了天健国际公馆天健和府等地标红盘,实力再造天境。

作为国企天健落子南宁的第6号巨作,诚意与品质自然不必多说,作为区域首屈一指的高端住宅区,天健·天境采用了豪宅标配的Artdeco建筑风格,这种起源于巴黎,盛行于纽约、上海的建筑风格,以其对称对立的线条感及色彩搭配的完美应用,深受富豪名流的青睐。

天境Artdeco风格外立面 奢豪经典

天健·天境基于法式风情的设计理念,打造约3.5万㎡的大体量园林,这样的园林占面在西乡塘片区是十分少有,社区内还配备游乐场、泳池、全龄跑道等,全家老少都能享受。整体打造的法式皇家风格,“三轴、六园、一环”的布局,美得让人忍不住想独享!

天健·天境园林实景图

118㎡环幕独栋新品 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建筑不止是造房子,更是建造一种生活,天健·天境精筑每一寸空间,在自然与生活共生的理念之上,推出118㎡环幕独栋新品。新品占位园林中心位置,拥有少见的约170米超阔楼距,减少遮挡,带来IMAX电影级环幕视野赏景体验。全城罕见的三梯四户、独栋独单元设计,舒适通透私密性强,无愧于“  压轴 ”。

想象一下,在118㎡新品里,景观感受可谓独一档;三面采光正南的户型让整个空间充满了阳光;客餐一体的设计,得以满足全家老少的休闲需求;四房设计,即使是三孩大家庭也绰绰有余。这样的尺度豪宅,充分的考量居者的生活体验,见一次就足以心动。

118㎡环幕独栋新品户型图

加上天境准现房优势,今年买今年即刻入住享受。如果你也心动不已,抓住新品上市钜惠8万的绝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路296-1号(市三医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一购房大让利!天健天境准现房钜惠立减26万元,三年0月供!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