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龙庭水岸三期顺销,7字头起三阳台户型能打动你吗?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08:3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要说南宁哪个板块的潜力最大,龙岗应该会被很多人提名。

规划地铁4号线东延线、即将开建的五象火车站、选址灵龟山公园的南宁明珠塔、规划的龙岗商务中心区......龙岗板块未来的发展可期。

而在当前,龙岗楼市可选项目众多,价格内卷,正是刚需上车的好时机。

近期,位于龙岗东的龙庭水岸项目三期7、21、22#楼已经拿证顺销,项目价格低至7字头,物业费也仅有1.32元/㎡·月,价格上非常友好,适合刚需上车。

此外,项目地段也非常不错:

教育上,项目一路之隔即为城关二小,周边还有邕宁民族中学东校区、邕宁高中,可以说是学府环绕,教育资源优渥。

商业上,宝能城市广场商业预计今年开业,而项目距离距离宝能城市广场仅约200多米,未来业主入住即可近享繁华商业,此外项目距离万达茂、龙湖天街也并不远,未来吃喝玩乐能选择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医疗上,邕宁区人民医院距离龙庭水岸项目直线距离仅约500米,看病方便,家里人有个头疼脑热无须远行,健康生活更有保障。

环境上,龙岗板块风光优美,江景秀丽,滨江公园和灵龟山公园早已是南宁人出游胜地,未来还有新坡湖公园,而龙庭水岸项目距离江边和公园都不是很远,闲时可以到附近野餐露营。

去房

(龙庭水岸项目区位图)

价格低,地段好,那么项目近期开售的三期产品户型如何呢?

据悉,龙庭水岸项目三期7#楼为高层,2梯4户,有建面92㎡和112㎡户型,21、22#楼为洋房,1梯2户,户型建面约109㎡。

高层92㎡三房户型:

去房

户型亮点:

1.户型配置有3阳台,分别连接客厅、厨房和主卧,不仅室内采光通风效果更佳,而且多个阳台能够承担不同功能,实用性强。

2.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而且餐厨相连,家务动线短,整体布局不错。

3.厨房可做L型设计,“洗切炒”一气呵成,下厨不累。

4.客厅开间达3.7米,足够宽敞,过道空间和家具摆放不会很拥挤。

小编点评:92㎡户型整体布局不错,三个阳台实用性、舒适性都很强,市面上92㎡户型能做到三阳台的并不多,可以说是阳台爱好者福音。但缺点在于两间次卧开间、进深尺寸都不够3米,比较挑家居尺寸,而且两间次卧的飘窗看起来也很小,舒适性不足。

高层112㎡四房户型:

去房

户型亮点:

1.四房设计属于比较万能的户型,能够承担多种家庭结构,适合大家庭居住。

2.户型不仅拥有4个阳台,而且还做到了南北对流双阳台,室内的采光通风效果极佳,而且比较少见的是这个户型有入户花园阳台,能够养花种草或者做个鞋柜、玄关,还是挺不错的。

3.户型主卧开间3.2米,还配置有全景阳台、主卫,居住舒适度高,而两间次卧开间均达3米,对家具摆放比较友好。

4.餐厨相连,家务动线短,而且厨房可做U型设计,下厨时转身就能完成各项操作。

5.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而且整体开间大于进深,采光、通风效果确实不错。

小编点评:112㎡户型亮点很多,最秀的当属多个阳台配置,舒适性和实用性都很高,但一样存在次卧、书房空间较小的问题。

洋房109㎡四房户型:

去房

去房

户型亮点:

1.南北对流双阳台,加上洋房为板楼设计,前后无遮挡,采光通风效果极佳。

2.客厅、餐厨开间达3.9米,对于108㎡户型来说非常不错,尺寸卓越。

3.豪华主卧,开间3.3米,配置有主卧、衣帽间和飘窗,空间感十足,居住舒适度高;书房配置全景阳台,采光通风性能好,空间更宽敞,工作或者居住时都能有更好体验。

4.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整体开间大于进深,加上洋房板楼设计,采光通风性能好。

小编点评:项目的洋房户型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首先板楼设计就会给户型带来优越的采光通风效果,而且项目还做了多阳台+多飘窗设计,使得户型的通透性更高。而且市面上108㎡的洋房户型较少,龙庭水岸能够给购房者多一份选择。

但次卧和书房的尺寸还是不够大气,另外从户型图中可以发现厨房为开放式设计,对于中餐下厨不够友好,后期改造的话需要额外费用,设计也更费心。

写在最后

整体来说,龙庭水岸项目三期的户型还是不错的,多阳台给户型带来了更好地采光通风,也给生活带来更多功能空间,舒适与实用兼具,但在卧室尺寸上略有欠缺。

据悉,项目高层低至7字头,洋房低至8字头,有送车位使用权、物业费、豪华家电和礼包活动,这样的户型和优惠能打动你上车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龙岗片区龙华路68号(龙岗大道东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定了!夏林路中学引进名校新民中学,楼盘地段划分有变

南宁6所学校进度追踪 :两所学校熬了9年终于有盼头!

涉及568亩总投资18亿!兴宁区3大旧改项目招标,中标房企提前剧透?

5月土拍预告!3幅地块总计203亩出让,一旧改地拿地房企或无悬念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