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江山由此划分丨保利冠江墅2期战略级新品耀世盛启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15: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宁,不断加速与世界同步的步伐。万亿央企保利,秉承“美好城市运营商”的理念,深研这座城的人居迭代。2022年5月21日晚,江山由此划分——广西保利17载战略级作品,东盟凤岭滨江人居的封江之作——保利·冠江墅二期登峯献映,迭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名流峯聚 幸会江山

这是一场国匠之心与顶尖生活美学的惊艳碰撞,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项目的用心与真挚,彰显着匠心铸就一城顶尖人居的理念与理想。随着震撼的开场表演《冠江墅即繁华,点亮城市想象》之后,近百位南宁各界名流、当红媒体,共同见证了万亿央企保利战略级作品,保利·冠江墅2期新品的盛世启幕。

1.媒体合影.jpg

发布会上,广西保利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汪超先生发表致辞,保利置业深耕广西17载,始终以精细化管理与创新式运营,覆盖城市多元群体需求,致力于成为“美好城市运营商”。保利置业产品上充分研究邕城人民的居住体验和需求,为现代家庭打造健康居所的核心诉求,融合新时代顶尖人居审美,对产品进行重塑和升级,打造了战略级迭代钜作——冠江墅二期。

2.汪总致辞.jpg

本次发布会登峯献映的冠江墅2期,是整个青秀东盟片区最后一个临江地块,将是东盟凤岭滨江人居的封江之作,在冠江墅一期铸就的头排资产传奇的基础上进行了战略升级,将打造青秀山5A生态保护区内,行政级低密山水人居,为邕城树立滨江豪宅的新时代标杆!

3.区位.png

都芯江山 天赋豪宅图腾

冠江墅处南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青秀区都心,萃一城繁华封面,踞东盟江湾,揽南向3.2公里秀美邕江巨幕江景,拥国家5A级青秀山风景区等天赋生态巨著;踞“青秀”、“五象”两大CBD的桥头堡,成为百里邕江的江岸价值之芯。千亩领秀大城升级东盟繁华,奢尚配套为冠江墅而生,配套21万方商业旗舰、一城八校全龄优教。

4.价值.jpg

作为保利“天赋系”豪宅产品,保利冠江墅一期入市即登峰,短短两年劲销37亿,让东盟CBD迈入滨江人居时代,成为了东盟江岸人居TOP级作品的图腾。冠江墅二期更是在一期豪宅典范之上进行了战略升级和迭代演绎。

国匠巨制 不负邕江浩瀚

保利通过对在南宁的上千组客群研究发现,高端置业客群新贵化明显,秉承“天造一半,我造一半”的宗旨,冠江墅二期总占地面积5.4万㎡,融合新时代顶尖人居审美,从建筑立面到户型结构、从园林设计到业主归家动线等,对产品在冠江墅1期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重塑和升级。整体打造688席江山孤品,南面采取通透LOW-E玻璃,超大的窗地比设计,东盟滨江国府巨著,不负邕江头排与浩瀚;

5..png

世家礼序 头排顶端恒产

 冠江墅二期项目坐北朝南,地块南北近7.1米高差,结合地貌优势,冠江墅二期传承千年的中国人居精神,以引水入园,以五级台地的建筑智慧和礼制,打造层次分明的台地园林。社区人车系统分流,南向扣礼山门望族礼序,双入户大堂高装地下车库,尊崇归家。成就时代峯层,头排顶端恒产。

6..png

独墅邕江 东盟滨江绝唱

时代峯层,当居头排。冠江墅二期东盟滨江低密墅区,建面约253~310㎡头排踏江院墅,仅40臻席,最高350㎡私享南北双庭院,豪配9.5米奢尺宽厅,以有天有地的阔尺院落,揽天赋江山峯境,挚为顶端望族打造江山恒贵资产。

迎江天墅,不负顶端。冠江墅二期踏江平墅,全一字板楼设计,独梯入户,南向墅级巨幕宽厅,尽享东盟都芯江岸宽境人生。户户双阳台,隐藏构柱,全落地玻璃幕墙,高窗墙比,最优化室内空间,敬献一城峯层人物。

7..png

 东盟封江 此后不再有

冠江墅2期作为保利领秀前城版图中的最后一个封江之作,也是整个青秀东盟片区最后一个临江地块。如果说冠江墅1期是东盟CBD迈入滨江人居时代的开山之作,那么万亿央企保利的战略升级钜作,冠江墅2期必将是东盟凤岭滨江人居的封江之作。百里邕江岸,唯此迎江墅,不曾有,不再有。

8..jpg

参考价格:价格17000-25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后疫情时代居住痛点改变?这些户型买房前不得不看了!

好消息!青秀区凤岭北添新盘,凤岭学府进度曝光 

5月新盘案名:交投龙岗项目定名交投和顺江湾,产品规划首曝光 

责任编辑: huangyan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