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东盟威宁文创中心营销中心开放 暨有时艺术馆首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5-26 18:20:42

来源: 东盟威宁文创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6日上午,东盟威宁文创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受邀嘉宾、主流媒体、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开放仪式现场,见证了东盟威宁文创中心的非凡时刻。

1653560215(1).jpg

1653560224(1).jpg

与此同时,随着东盟威宁文创中心营销中心的开放,“无色——陈昌远水墨作品展”也正式揭开精彩序幕,现场宾客在画展中一起感受中国画乃至中国文化生生不息的意蕴和精神,深深被其本身具有的艺术魅力所折服。在古筝演奏、茶艺展示、船上情景演出等精彩表演中,现场宾客更是近距离体验了古朴的风雅意境。

1653560256(1).jpg

每一幕皆是匠意的美好,每一幕亦是时代的迭变。

东盟威宁文创中心是2022年南宁威宁集团升级力作,雄踞五象自贸区正席,比邻五象总部基地;与行政金融区、生态商务区紧密相连,择址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旁,与荔园山庄隔江对望,拥揽头排邕江盛景。文创中心作为南宁威宁集团打造的中国-东盟文化艺术品及珠宝产业聚集区,将会成为文化传承、发展、创新、交流的平台。

项目总投约21.7亿元,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由14栋单体写字楼和1栋艺术酒店组成,致力于打造中国--东盟文化艺术品及珠宝产业聚集区,重构南宁—东盟新型经贸关系。

1653560293(1).jpg

现东盟威宁文创中心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有时艺术馆内,未来持续展出著名艺术家陈昌远老师水墨画展,恭迎君临品鉴。项目地址位于良庆区广艺路1号(广西艺术中心旁),项目12号楼办公整层(892㎡起)销售。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