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青秀两所名校即将施工—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十四中建政校区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11:1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提到名校就能让市民感到莫名兴奋,不论是新选址、周边楼盘、还是工程进度。五象新区喜提三美实验学校、新民实验学校,但是青秀区的名校也遍地开花,比如民主路小学、桂雅路小学、青秀区初级中学,而且很多名校的本部也都在青秀区。

最近,青秀区两所备受关注的名校即将要施工了——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建政校区(拆除重建改造工程)。

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即将施工

5月24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施工招标公告,这意味着保利领秀前城配建的又一所民主路小学即将开工建设!

建设地点: 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南面,青环路东侧

建设规模:35667.3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1520.13㎡,地下建筑面积4147.26㎡)。

具体内容:

教学楼25574.06㎡;风雨操场5913.40㎡;地下室4147.26㎡;大门及门卫室32.67㎡。

教学楼地上6层;风雨操场地上3层;地下室地下1层;大门及门卫室地上1层。

教学楼23.9米;风雨操场23.76米;地下室5.8米;大门及门卫室7.5米。

合同估算价: 16345.320000万元

要求工期: 468日历天,定额工期468日历天

民主路凤岭南校区如果能今年施工,按照工期在明年将建成,至于能不能在明年招生还得看今年施工时间点,如果在今年6月前动工,很大可能在明年9月建成招生。

据悉,保利领秀前城规划有青秀区第三初级中学、两所民主路小学,教育配套可谓贯穿九年义务,大大满足社区业主就学需求。不少购房者也是基于学区优势,纷纷买单。据悉,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已经开学,青秀区第三初级中学预计今年招生,如今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即将施工,保利领秀前城逐步兑现教育配套承诺。

不过随着青秀区第三初级中学的开学,在今年地段划分要发生变化了,毕竟之前是划分到三中。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建政校区设计招标

十四中建政校区的升学率一直是公立学校中名列前茅的,也是十四中的本部。因为学校建校已有五十余年之久,校区土地的使用年限到期,所以学校要进行重新改造或者迁址。最后在2021年8月26日,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建政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同意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建政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改造工程项目立项。拟拆除教学楼52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90平方米。

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施工?5月24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建政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改造工程设计设计招标公告,这意味着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建设地点: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路27号

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4990平方米,其中新建单体建筑面积12330平方米(含地上建筑面积9610平方米,架空层面积7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90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2660平方米,新建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

既然十四中建政校区不搬迁,在原址上拆除重建,那么按照往年的地段划分,这些小区又能妥妥的就读——葛麻村4-6组、园湖路(民主路口至新竹路口)、建政路南一里至七里、建政路(建政路1号至建政古城路口)、民主路(民主新民路口至园湖民主路铁道口)单号、思贤路(民主路口至建政路口)。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