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洋房生活观 | 解读山居生活的本真模样

荣和澜山府58#山居高拓洋房 热势推新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54: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洋房,是城市里的一种生活观,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们,把对人文气韵、优雅内涵的执着坚守,都倾注于对洋房生活的憧憬中,当城市生活变得忙碌而喧嚣时,人们愈加渴望回归生活本真。

你需要一片天地安放对家庭的顾虑:不能离城市太远,因为城芯有你事业的主战场;亦不能远离自然,因为总归需要一方绿景疗愈劳累的日常。

1.png

容积率 让建筑归于自然

都知道容积率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但每降低0.1的容积率到底意味着什么?也许是楼间距拓宽了2米,有效日照延长了15分钟,又或许是社区园林能多种10棵树……

荣和·澜山府以约1.5超低容积率,在约128米的半山上,把建筑与生态相融合,实现更为宽敞的楼间距,享有更大园林绿化、景观视野、通风采光,带给生活更多的自然绿意和阳光清风。

2.png

板式建筑 让生活归于通透

连花草都知道向阳而生,居家的生活当然更要亲近阳光和清风。都知道板楼建筑住起来舒服,但具体舒服在哪些细节感受上?是清风入户的惬意舒畅,房间无暗角的敞亮,也是空间设计的动静分明……荣和·澜山府一梯两户的纯板式洋房,南北双阳台、房屋宽面更大,窗墙比可达约100%!双景观阳台,一个满足日常晾晒和收纳,一个安放美景和阳光。阳台至宽超7米,270°阔景视野,妻子大可从容地在阳台伴着山林微风,气定神凝,享受有氧瑜伽时光;而父母喜欢的花花草草、家庭蔬果,尽可随心养种,享受晚年天伦的闲情逸致。让阳光洒满每个房间,让清风拂过每一寸空间,吐纳之间,尽是山居生活的惬意。

高得房率 让空间归于实用

每提高1%的得房率意味着什么?是更大的生活实用空间、更多的房间规划可能,是更高的购房置业性价比。荣和·澜山府,高拓准现洋房,在寸土寸金的当下,以超高拓展率,为城市山居生活奢拓更多空间可能。

三代人同一屋檐下,不同的生活习惯与作息时间无形中增添了很多烦恼。澜山府山居洋房,精巧考量三代同堂的起居所需,以方正的户型设计,达到动静有效分离。无论是早起烹饪、收拾房屋、还是晚归,都能相互无扰,各自安好。而当全家同聚之时,餐客连厅的宽敞空间,亦足以装载全家的天伦时光。

建面约108㎡洋房(标准户型)拓展率达约24%

建面约127㎡洋房(标准户型)拓展率达约26%

建面约143㎡洋房(标准户型)拓展率达约26%

这就是荣和·澜山府礼献进阶圈层的山居洋房生活——人生进阶时,唯有低密半山的淡泊,方能成就心性的宁静;敞亮通透的高拓户型,方能藏纳居家的幸福。

离尘不离城的山居洋房,不需要过多标榜自身的价值,其本身就已是无价,而实景即得的准现房,更是难得可贵。

荣和澜山府 伴山伴城 墅境以藏

民族大道东·青秀区城央板块·低密高拓洋房

现58#山居高拓洋房臻品

热势推新中,礼献全城

首付5.8万起 山居准现房

建面约108-143㎡1梯2户 板式洋房

建面约143-188㎡ 最后35席 山居合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仙葫大道以东,上洲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