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素颜”亮相竟然还圈了不少粉,这个明星楼盘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时间: 2022-05-30 15:55: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身边有些朋友还在为自己买的房子能不能按时交付而心怀忐忑呢,没想到,龙湖居然能做到让我们业主提前验房,而且验的还是装修房。”5月25日上午,在工程师和物业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完自己即将交付的新房后,南宁市民许先生对开发商的服务和新家的品质,竖起了大拇指,“房子看下来我很满意,这下可以放心了。”

图片1.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工地开放日现场)

为了满足客户早日住上新房的愿望,同时让即将交付给业主的房子更完美,5月23日至27日,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的银河龙湖·江与城项目举办了一场为期5天的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提前“品鉴”新家,获得购房者的普遍好评。

人性化装修设计细节多多,获业主称赞“满满都是惊喜”

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银河龙湖·江与城的这套房子,是许先生2020年5月买下的。“当时决定买这里,是觉得这里的区位、配套都很好。位置就不用说了,关键是配套,楼下就是南宁首座天街,还有大量商业配套,将来生活很方便。”许先生说,除了区位和配套的吸引,更重要的原因,其实是自己相信龙湖的品质及服务。 

图片2.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实景图)

接到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后,许先生于5月25日上午专门抽了半天时间,带着家人一起,9点不到就赶到了银河龙湖·江与城小区。早已等候多时的工程师和物业工作人员,在许先生完成签到后,便带着他在园区里逛了起来,一一介绍小区的园林景观和其购买的房屋情况。

图片3.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业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自己的新房)

“挺满意的,不管是庄重典雅的小区大门,寓意美好的园林景观,覆盖全龄的活动场地,还是细节满满的装修巧思,都没辜负我对龙湖品质的期望。”许先生笑着说,原本他并不急着搬家,但一圈看下来,他已经决定回家就开始挑选家具家电,以便能在交房后尽快住上新房。

“买房最担心的是什么?一个是担心房子不能如期交付,二是房子质量不过关。今天看完,我一点都不担心了,现在就盼着赶紧搬进新家。”因为工作日抽不开身,5月27日上午,业主林女士才赶在最后一天带着家人前来参加工地开放日活动。

一番实地走访,林女士终于明白,开发商敢在交付前开放工地并邀请业主来参观,是有底气的。

图片4.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玄关柜处的手扫感应灯让业主倍感惊喜)

“整一圈看下来,毛病没怎么找到,惊喜倒是有很多。比如,厨房的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用的都是一线大品牌方太;比如玄关位置设置了一键开关和手扫感应灯,用起来特别方便;卫生间的马桶后方不仅预留了安装智能马桶盖的插座,还安装了小夜灯方便起夜,考虑得真的很细。看得出来,他们为了业主生活方便花了很多心思。”林女士说,买带装修房最怕的就是装修质量不过关,现在看来,当初选择买龙湖的带装修房,是对的。

一对一专属服务贴心,邀业主提前验房让交付更放心

据了解,在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中,有超过500户业主分批走进银河龙湖·江与城,与即将交付的新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为了做好业主服务,负责小区物业服务的龙湖智创生活工作人员贴心推出了预约看房制度,并将活动周期拉长到了5天,不仅避免了人流聚集,有利于疫情防控,还能确保每一位业主都拥有“一对一”的专属服务。

图片5.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工作人员为业主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以前买房几乎都是在售楼处看沙盘,很少有机会去工地看看,在交房前有机会到新家实地验房,还真是头一遭。”林女士笑着说,当初自己坚持选择买龙湖的房子,家里人心里还打鼓,如今都夸她选对了。

“在正式交付前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是龙湖一直以来的传统。”据银河龙湖·江与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其他一些开发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举办工地开放活动,邀请业主参观工艺、工法展示样板间不同,龙湖的工地开放日活动一般都安排在房屋正式交付前的一段时间。

图片6.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实景图)

“我们开放工地的目的其实不单纯是展示,因为我们会让业主去到自己买的那套房子里看,而不仅仅是在样板间。同时,我们会对业主反馈的、确实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房屋正式交付时更完美,满足客户早日住上新房的愿望。”上述负责人说。

据了解,2020年4月开盘的银河龙湖·江与城,是龙湖在南宁落地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南宁首个天街综合体项目,目前住宅部分已经基本具备交付条件。而针对此次工地开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项目也正紧锣密鼓地安排整改,以确保正式交付质量。 

图片7.png

(银河龙湖··江与城实景图)

近年来,看好南宁发展的龙湖,持续加快在当地的布局,目前已落子包括江与城、郁林府,双珑原著、春江天越、叁仟悦等在内的6个项目,和 “龙湖南宁青秀天街”一座天街,满足了当地群众提高居住和生活品质的需求。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得益于此次工地开放日成功举办,龙湖过硬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再一次让南宁的群众有了直观感受,未来也必将获得市场和客户的更多认可。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999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与开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与开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沙井的进度条,正在开启加倍速 

江南超万亩旧改推进中,在下一步大棋?

青秀两所名校即将施工—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十四中建政校区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