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威宁青川里新品价格8字头起,首付6.5万,月供1955元起!

发布时间: 2022-06-06 09:16: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年4月底售楼部刚亮相的威宁青川里,所有产品等到全线封顶了才开售,着实让人等待太久。

5月底,等待了整整一个月,威宁青川里终于传来有关价格的新消息:新品8字头起,首付6.5万,月供每月仅1955元!

8字头的价格,能买到地铁附近房源,首付和月供门槛也低。而且目前还是肉眼可见的准现房,西乡塘这个楼盘也太给力了吧!

去房

2022年4月29日,威宁青川里刚刚开放了售楼中心。5月9日,项目就传来了全线封顶的消息,令人惊讶。

去房

(项目封顶海报)

从进度看,威宁青川里2021年6月份开工建设,用时11个月即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半个多月。

工期速度之快,让众多停工烂尾楼盘望而不及,不愧是20年威宁实力国企!

 

(项目实拍图)

虽然已经封顶了,不过项目还在预约中,价格也还没对外开放。

半个月过去,如今项目8字头的价格,意料之中又带着惊喜。

这是为何?因为它既是国企的楼盘,又是地铁附近项目,还是准现房。仅凭这三个优势,就能让购房者注目。

威宁青川里项目的配套具体如何?

1、交通上,距离地铁1号线青川站C1出口仅50米,出门就能坐地铁。而且紧靠青川大桥,

2、教育上,周边有清川小学、南宁市实验华侨高中、广西华侨学校、南宁八中相思湖校区等,而且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市财经学校等大学均在附近。

3、商业上,周边陈东购物商圈、华城都市购物商圈、相思湖购物商圈、西大购物商圈,几大商圈环绕,购物便捷。

4、居住环境,周边有相思湖公园、心圩江公园等,居住环境适宜,周末出门去处多。

目前,威宁青川里新品正在预约中,开盘时间待定,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先前往售楼部了解!

推荐阅读:

沙井的进度条,正在开启加倍速 

江南超万亩旧改推进中,在下一步大棋?

青秀两所名校即将施工—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十四中建政校区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