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守护考生,安心高考!在南宁,贝壳全城合作门店化身“高考服务站”爱心助考

发布时间: 2022-06-07 09:46: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7日、8日、9日,2022年全国高考除上海推迟外将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193万人,再创新高。其中,南宁市参加全国高考统考人数为6.17万人。


安心高考,我在身边!来自贝壳南宁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南宁德佑、桂宜安房产、房帮忙置业、糯家、浚家地产、辉煌置业、21世纪不动产,7大品牌合作门店集体化身高考服务站。




他们在店门口张贴了海报、横幅等,备好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以及饮用水、文具袋等物料,为南宁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进店休息、免费打印、应急接送、应急物资发放等多项爱心服务,让考生更安心,家长更舒心。

暖心服务,助力高考

来自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德佑翡翠园一店店东谢春兰表示:“这是门店第2次参与高考服务站的活动了。考生家长在等待考生时可以到门店休息,我们门店的经纪人也会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协助。日常门店除了给周边社区的居民提供免费打印、教老人关于智能手机使用答疑之外,还提供应急充电、借用雨伞等服务。”

“第一次参加“高考服务站”活动,能够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服务,感到自己身上的社区服务责任满满,一定竭尽全力帮助学子们解决急需的难题,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南宁辉煌置业莱茵湖畔二店也为即将赴考的考生们送去高考祝福。

便民服务,践行社区好邻居

事实上,“高考服务站”只是贝壳找房践行社区好邻居的一小部分。围绕社区生活。




贝壳找房南宁站还联合合作经纪品牌的门店,开展了多项便民服务,如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打印复印、应急雨具、询路指引便民饮水、手机使用答疑等免费服务,做邕城市民身边的“城市补给站”。

践行善经纪,做社区好邻里

高考服务站是贝壳多年来连续推出的社区便民类服务。贝壳找房立足社区,是社区中的一份子,积极践行着美好社区的建设,为社区邻居提供各项力所能及的服务。高考服务站就是其中一项。

此外,贝壳还专门组织经纪人志愿服务、资助社区公益项目。贝壳发起的我来教您用手机社区助老公益项目,在2021年年底,已走进全国2017余个社区,开展9000余节课程,受益人次超30万。贝壳公益在南宁进行了“我来教您用手机”社区助老公益项目,截止2021年底,“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活动累计超过30家志愿门店,近200名优秀志愿者参与,累计服务社区老年人数超1200名。

15.jpg

一场场务实有效的社区公益活动,不仅让贝壳和社区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好,也让贝壳倡导的善经纪理念深入到每一个新经纪品牌门店,感染着众多房产经纪人。

在善经纪的指引下,贝壳将不断推动更多服务者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公益,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