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荣耀71载历程,与“邕”共鉴城市美好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41: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image001.jpg

城市靓丽的风景线,是几代人“日经而不觉”的点点滴滴凝聚而成的。然而旧颜焕新颜,看着城市发展正在蒸蒸日上,美好的瞬间都应该被记录下来。

恰逢荣耀71年周年之际,荣耀集团带着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和保护结合的理念,为此举办首届城市摄影大赛活动,让城市留下记忆,给市民留住美好回忆。现参与打卡荣耀集团建设的城市地标建筑,拍照记录南宁地标最美瞬间,赢取现金大奖吧!

那么,哪些是荣耀集团建设的地标呢?

首先得了解荣耀集团的历史!荣耀集团的前身南宁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1951年的南宁市政工程总公司改制而来,拥有71年的发展历程。于2013年组建广西荣耀集团,成为一个拥有四个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肩负改造城市使命 匠心打造城市地标

荣耀集团为了充分响应城市建设使命,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参与建设城市地标建筑。2013年承建的五象湖工程一期是广西第三届园林博览会主会址,属自治区重点工程。

image003.jpg

2015年承建了广西区四项“海绵化改造示范项目”中的其中三项——南湖环湖路,8.17千米,3000亩景观带。

image005.jpg

广西区四项“海绵化改造示范项目”中的其中三项——青秀山北门,国家5A级风景区。

image007.jpg

承建广西“海绵化改造示范项目”石门森林公园海绵化改造工程,1.6万亩原始次生林,为广西区海绵化进程做出了突出贡献。

image009.jpg

2016年承建南宁市民族大道改造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呈现出全新的“广西第一路”。

image011.jpg

立足城市建设发展 精筑城市美好家园

荣耀集团扎根南宁71年,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以全局性的战略眼光布局,为城市匠筑美好人居——荣耀山水园。是荣耀集团重点打造的300亩新中式合院项目,位于南宁最美一公里景观带,花花大世界旁,紧邻双国家4A景区,独门独院户型,拓展空间超130%,双层地下室,双车位,优越的宜居康养住所,旨在打造南宁北高端圈层生活的雅奢居境。

荣耀·山水园 城市摄影大赛招募令

拍摄荣耀集团建设的城市地标(民族大道、南湖环湖路、迎宾大道、青秀山北门、园博园园景、民歌湖、石门森林公园)的风景摄影作品,并附带话题#南宁北,荣耀山水园,五层独院#发布在网络平台接受投票及个人微信朋友圈进行集赞。报名参与及上传投票请扫右下方二维码,赢取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上传时间:2022年6月10日-6月22日

作品投票时间:2022年6月23日-6月29日

评比颁奖时间:2022年6月30日

1738062838596.jpg

(活动报名二维码) 

1738375896842.png

(上传、投票二维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南武城市大道花花大世界景区东面南武大道1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