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喜讯!兴宁区长堽路片区90亩旧改敲定前期合作者:洋浦地产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00: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又一旧改项目传来喜讯!6月13日,兴宁区建安路与长堽路三里一巷合围片区90亩旧改项目中标公示,洋浦地产旗下广西南宁冠能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前期合作单位。

建安路与长堽路三里一巷合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前期工作合作单位中标公示

(洋浦地产旗下广西冠能投资有限公司中标兴宁区建安路与长堽路三里一巷合围片区旧改项目前期合作者)

根据公告,洋浦地产前期工作内容为:须配合招标人开展项目策划、规划研究和设计、现状调查和分析、编制项目范围内建构筑物“留改拆”方案、征询拟改造户意见,以及编制经济测算、改造方案和工作推进计划等。

资料显示,建安路与长堽路三里一巷合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30亩。

此次洋浦地产中标的区域为A地块,占地面积约90亩。

A地块位于建安路、长堽路三里一巷、燕州路合围片区内,主要包含南宁市世纪君悦大酒店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商业基建安装公司宿舍、广西食品公司宿舍、南宁市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块;拟改造户数约180户;拟改造房屋面积约5万㎡。

从地段来看,该旧改项目位于地铁3号线东沟岭站、长堽路站附近,东侧规划有沙江河景观资源,可近享休闲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范围内有碧桂园星荟、联发君悦云星钱隆御景盛天果岭等多个小区,片区生活氛围较为浓厚。

兴宁区建安路与长堽路三里一巷合围片区旧改项目位置示意图

(兴宁区建安路与长堽路三里一巷合围片区旧改项目位置示意图)

市民不禁要问,洋浦地产实力如何,能担当起旧改重任吗?

殊不知,2020年12月,洋浦地产中标南宁高新区连畴村片区约1700亩旧改项目前期合作商,如此巨无霸旧改,没有点实力当然“拿不下”。

房地产开发方面,洋浦地产在五象蟠龙板块开发有江山御景江山御景2期御景山3大高端项目并完成交付,市场好评度颇高。

当前,洋浦地产南宁在售有星海银沙洋浦星明月心江3大楼盘,前两个也是由旧改打造而成。

相信,不久的将来,洋浦地产有望进一步推动兴宁区长堽路片区90亩旧改项目,获得土地熟化人资格,并拿地开发打造新楼盘,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这个板块的爆发力,或被它再次激活

 江南区南建路旧改项目中标公示,又一外来房企进驻南宁!

2022年三道红线房企最新排名!不少大房企全踩线……

 兴宁区望州路160亩旧改项目土地熟化人确定:广西美域投资中标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