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今日头条!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正式开工! 五象新区教育再腾飞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48: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6月23日,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良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红英,南宁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世军,南宁市第二中学副校长邓嘉慧,天桃实验学校副校长钟冰、总务处副主任张灯,南宁威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巧瑛和总工程师邓安林以及威宁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罗春玉、董事长杨南真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妍出席了仪式并共同为两所学校培土奠基。共同见证首府南宁五象新区教育腾飞时刻。

威宁房地产公司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南宁威宁集团的工作部署,聚焦打造广西本地房地产品牌标杆的目标,全力打造自治区重点项目威宁青运村,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各项建设及推广工作。

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规划有36个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校园教学设施配置完备,配备有阶梯式的图书馆、挑高11米的超大运动场(包含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规划有36个班,可容纳1620人。

image005.png

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建设中)设计效果图

7.png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建设中)设计效果图

两所开工的学校,突破常规的校园空间设计形制,从中国古代学院的空间意境出发,以主题广场及书香庭院为核心,创造多层次、丰富而有趣味的情景式校园环境,给孩子营造多维立体园林式校园。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所学校学生人均建筑面积25.5㎡,是南宁标准13.6㎡的近2倍,能给予孩子学习成长提供更多空间。

据悉,威宁青运村全盘30栋楼已经全部封顶,室内装修如火如荼,今年12月项目所有楼栋将迎来全面竣工,两所学校计划于学青会赛事结束后投入使用。届时一个美观大气、教育资源优厚的现代化居住小区,将在瞩目中呈现。与此同时两所学校建成后,能为五象新区教育事业发展锦上添花,让威宁青运村的教育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升级,给未来威宁青运村业主提供更好的教育选择。

image009.png

威宁青运村项目实拍图

威宁青运村,广西体育中心旁的国企准现房,地处五象总部基地核芯之心,汇聚着高规格交通、教育、商业、文化、医疗等全优都市配套,享“两横三纵三桥”的立体交通网,临地铁3号线、4号线驰骋全城;邻五象总部基地繁华商圈,享宜家家居、万象汇、万达茂等商业配套,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安家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优选威宁青运村。可享贷款利率首套4.25%的优惠;并且当下购房可享只付利息、本金缓付的利好政策。买房选国企,品质有保障。

image010.png

威宁青运村

广西体育中心旁

338亩稀缺大盘

102-200㎡学府阔景美宅

新品上市 全城劲销中


南房预字(2021)第194号

品鉴热线:0771-5538666

项目地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五象新区·庆歌路10号

营销中心: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五象新区·庆歌路与体强路交会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庆歌路10号(体育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