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直击交房现场!龙光天瀛交付近千套,部分提前三个月交付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29: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阅遍世间风景万千,都不及归家美好。家,永远是心灵的栖息地,是温暖的避风港。当建筑从一纸蓝图变成幸福家园,每一次项目交付既是产品与服务的实力见证,又是承诺与责任的美好兑现。

实力见证

高品质提前三个月交付

龙光集团通过实施项目分类管控和统筹协调,持续强化精细化管理,提高项目开发运营效率,提升产品和服务价值,今年以来各地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项目交付进展顺利。

此次龙光天瀛将交付近千套房屋,其中有500多套合约交付时间为9月30日的房屋提前至6月27日交付。龙光以眼见为实的诚信,传递致力于更新南宁理想人居样本的初心。

臻心服务

心之所及皆是幸福

在交付现场,龙光严格执行标准化服务,采用多对一模式服务业主,保障现场流程井然有序,高效顺畅。每一户业主都有专属陪验小组全程悉心守护验房,验房工程师一对一全程陪同,大至公共空间,小至家里的门窗、地面、墙面、开关、阴阳角等,均为业主进行悉心讲解和细致查验。

在交付现场,45°的敬礼,是归家时刻最用心的迎接;75°的鞠躬,是对业主最诚挚的尊重;38℃的水温,是对家人最贴心的关怀。整个交付过程,工作人员耐心为业主办理交付手续,核验资料、现场验房等一系列环节,细致严谨、专业专注,高标准服务赢得业主赞誉。

不负业主众望

一面锦旗 一份信任 一种肯定

交付现场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业主们自发送来了金字锦旗,上书 :服务好,态度佳,品质棒,听心声,做实事,提前交房保读书”。这些印在锦旗上的话语,无不体现着业主们对龙光天瀛的认可 。

臻品盛境 不负期待

走进小区内,迎面而来的是兼具设计美感和功能体验的建筑外立面,刚劲有力却不失典雅风情,小区楼栋整体实现错位排布,采光、空气流通条件俱佳,更以舒阔的楼间距,让户户视野无遮挡,家家皆有好风光。

龙光天瀛

五象湖畔盛唐宅

作为龙光在南宁布局的“天系”作品,龙光天瀛精研邕城人居习惯,承袭龙光一贯的精工匠心,以“盛唐风,中国宅”为核心,溯源盛唐文化和建筑美学,匠心打造盛唐皇家礼制的居住形式。通过盛唐八景等多维空间连接起盛唐文化的路径,让邕城家庭于起居之间感受到文化的脉络。

城市湖居

阅览公园盛景色

龙光天瀛置身于城市繁华秘境之中,城市4大公园环绕: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楞塘上湖公园(在建)及玉洞公园(规划中),下楼即达的生态运动场,悠享健康人生,谱写繁华与自然的双重协奏曲。城市公园住区,自然境里演绎人居进阶。

唐风国宅

以盛唐之风启东方人居

龙光天瀛把盛唐八景落到设计里,通过三进空间,营造出皇家园林的尊贵感,同时也把自然的诗情画意赋予进去,在诠释东方美学的同时,也让业主尊享归家栖居的礼遇。迈入龙光天瀛,一入院,深情融水;二登桥,静聆风林;三归家,如诗如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26号(平乐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学区热当前,地铁房失宠?地铁+商业依然是当下热盘的标配!

揭晓!骋望集团中标高新区环明月湖418亩旧改熟化人

土拍拿地、名校落地、楼市热度高…五象湖核心成上半年购房热选!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