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品牌不如周边价格却比肩,北投溪境到底哪来的底气?

发布时间: 2022-07-28 11:4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时,品牌和价格算得上咱们最看重的两大要素,好的品牌能够让大家买得放心,住得安心,既不用担心工程烂尾,也无需忧虑楼盘的品质,总之,就是相当有保障,而价格因素,就不用多说了,这房值不值得买,很关键的一点就是看价格,不能说你只比其他的项目优秀那么一点点,售价就可以提一个档次,这不合理,买家们也不会答应。

品牌,价格,北投溪境,南宁买房

不过,话虽这么说,但有些楼盘它还真就是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就是敢定高价,也因此便引来了人们的一堆争议。就譬如说北投溪境这个盘吧,其实项目的品质还是不错的,但是它1.2w~1.5w的参考价格着实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因为纵观周边的一些楼盘(万科翡翠中央等),你品牌价值比不过人家,但价格却比肩了,这是哪儿来的勇气呢?大家配套都是一样的,你凭什么敢和品牌地产硬刚啊?

品牌,价格,北投溪境,南宁买房

小编以为,还甭说,北投溪境还真有这个底气,底气在哪儿,一是在于项目的居住环境,跟周边楼盘相比,北投溪境的生活配套虽然一样,但生态配套确实要优秀一些,项目三面环水,玉带环腰,并且,它也从溪水中汲取建筑灵感,流线型建筑线条如溪水般动感,园林造景以溪流曲水环绕,赋予曲径通幽之感,打造沉浸式的人文之境。可以说是现代风格结合楼盘周边溪水河流自然资源浑然一体的设计,产品力强,户型设计也很有亮点。

其二,品牌方面,诚然,万科、碧桂园等知名房企确实值得信赖,可北投溪境的背后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啊。北投集团,那是名副其实的广西本土国企,人之前打造的项目,其品质和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按理说,北投溪境也是有品牌加持的,只不过名气没那么大而已。

所以由此可见,北投溪境敢定这个价格还真不是在瞎搞,还是很有实力的,因此,现在想买房的朋友确实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