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中央购买的六大理由!五象大湖区·三中旁!

发布时间: 2023-12-21 11:40:1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万科翡翠中央作为2021年万科又一个高端产品系—翡翠系首进南宁,选址五象中央大湖区,打造引领南宁五象新区人居品质的高定墅区。那么万科翡翠中央购买的六大理由是什么?

南宁楼盘" alt="640.jpg"/>

1、万科品牌,全国第一梯队城市发展商:37载万科,世界500强,全国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开发商。广西万科入邕9年,万科在南宁已布局17个项目,其中有9个项目布局在五象新区,这也体现了万科的战略发展布局与南宁城市“整体向东,整体向南”的城市发展步调一致。

2、五象大湖区,强首府战略下催生的城市中央高定墅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以“产业轴线—城市天际线—翡翠项链”为发展方向,打造的五象中央生活区(CLD)。而万科翡翠系首作也是选址五象,即符合翡翠系严苛考虑标准,满足其四大高端价值基因,契合高端客户的共识。

3、三中学府环绕,名仕甲第:咫尺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五象三中近几年的一本上线率均居广西前列。其中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上线率第一名。周边更有冬花路小学、夏林路中学、坛泽路小学、实验一小、南宁十四中、良庆初级中学、五象湖初级中学等学府环绕,实现0-18岁年龄段教育,片区校园可容纳约25000名学子就读,文韵传承。

640 (1).jpg

4、高端商业,繁华拥簇:除总部基地的即将开业的五象航洋城和宜家外,建面约6.6万㎡的万象汇也即将在今年的9月份开业。规划面积分别为6.1万㎡宝能环球汇、8万㎡的合景悠方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分布在项目周边,出门即享缤纷都会生活。

5、墅质人居,高定生活:新中式高定宅邸,低密墅区规划,大师级手笔造园,与层峰圈层为邻,打造专属圈层文化,与层峰人物为邻,链接高阶资源,人生更上层楼。

美国PLAT锻造,遵守墅居造园法则,宽敞楼间距,以东方水系营造静谧空间,为生活更添私密,墅区上层,高使用率的空间设计,兼具阔绰尺度与轻奢格调。

6、贵雅舒居,尺度非凡:大尺度贵雅设计,甄选一线品牌装修,为每个家庭量身打造贵雅生活,洞悉人居需求,定制个性化智能家居,精工细筑。

配备高端物管团队,趋近高定的团队配置,打造翡翠专属高端物业服务,以健康家万科健康住宅、品质家品质配套会所、尊享家翡翠物管服务为理念,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将高品质服务带给业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