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南宁天健天境购买优势有哪些?生活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43: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地铁、学区、商业、景观等资源的拥有度,是房子实现保值增值性能的有力保障。天健天境地处西乡塘核心区,配套醇熟。加上旧改大计,老城区也焕发新活力,改善的基因持续强大。那么购买优势有哪些?

南宁楼盘" alt="1547299126738.jpg"/>

1、天健天境享有三条地铁资源。项目最近的地铁口是今年年底通车的5号线新秀公园站,以及地铁1号线鲁班路站,还有地铁7号线,三条地铁环绕,所以天健天境地铁资源拥有度很高。此外,项目可以从附近的鲁班路出入口进入清厢快速路,快速到达金湖广场、会展航洋万象商圈,交通便利。

2、项目自身配建2所幼儿园、1所小学。一期配套的幼儿园开设9个班(命名为鲁班路幼儿园,已开园)、二期天健天境的幼儿园规模为12个班。配建30个班小学,现已定名为南宁市鲁班路小学,引进的是衡阳路小学的品牌,预计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幼儿园、小学都在家门口,接送方便。

楼盘" alt="1943211165959.jpg"/>

3、项目地处西大繁华商圈,朝阳商圈、相思湖商圈等在侧。西大商圈是西乡塘人气最旺盛的所在,鲁班路临街铺面经营热销,更有南宁百货大楼、正恒国际广场、北京华联、农院路等商业体,这里是烟火气最旺盛的板块。此外,天健城项目配有6万㎡的商业体量,家门口就能享受“吃喝玩乐购”消费体验。

4、景观资源同样出彩。项目距离邕江没多远,南向户型15楼以上能看到江景。此外,新秀公园、心圩江公园、动物园、南宁港主题滨江公园环绕在侧,日常游玩便利。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