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南宁美域国际购买理由有哪些?品牌房企 大城已成!

发布时间: 2024-01-12 11:58: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金地首入南宁的旗舰之作,美域国际更以至高诚意,向南宁市场交出答卷,为南宁人居带来重磅好消息!两年耕耘,金地美域国际将万众期盼凝练为眼前盛景。大城已成,迎来圆满交付的升腾时刻。金地“以诚筑品牌”的诚心诚意,将接受全南宁人民的检验。

watermark.jpg

1、繁茂大城 金彩生活:美域国际鼎立城脉中轴兴宁区望州路,地处城市一环主轴最核心的繁华区域,位居朝阳、青秀、北湖三大繁华商圈交汇处,成为市中心城熟大盘的实力担当。

优享四横三纵双地铁,TOD立体交通路网,以及临近虎邱小学、兴宁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南宁市中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等三甲医院在侧,人民公园、狮山公园、药用植物园、沙江河公园四大公园环绕左右,健康绿意环抱其中。短时间内直达兴宁最大商业体。集优全维城市资源,畅享即见即得的繁华主场,悦见生活的所有美好。

2、锦绣城章 美好兑现:100%实景圆满呈现,国际化高端简约立面,1:1比例还原。约400㎡泳池,中心花园围合,全龄段互动园林,超大楼间距,让自然融入美好栖居。打造智慧社区车位,免取卡车牌识别,智能化视频监控,预留充电桩安装条件,充分贴合业主需求。打造约7000㎡潮玩商街,革新社交型生活空间。

watermark (1).jpg

3、超乎想象的小户型大享受:户型设计的优劣,直接决定了生活舒适度。金地美域国际深研购房者需求,创新打造小户型大享受的低门槛高配户型,刷新性价比。

80㎡户型做到低公摊高赠送,相当于市面上95㎡户型的空间享受。预留更多灵动空间,随心定制,不论是做一个书房、一个衣帽间、一个儿童房,空间都绰绰有余。难得的阔绰尺度,约3.4米朗阔客厅,链接瞰景阳台,至多约160米楼间距,便捷双卫,恰为现代都市生活量身定制,舒享品质生活。

4、高端阶层择居之选:金地美域国际占据烫金地脉的优势,掌控城市醇熟版图,汇集政府机关、教育、医疗、银行等企事业单位人士。他们是事业有成的创造者,是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形成思想交流、事业启发、品味碰撞的精致圈层。择居金地美域国际,既是拥享一个有高度、有温度的高端邻里圈层。

5、不是所有街道都属于中心:美域国际潮悦汇将打造以“潮流文化”为主,“休闲娱乐”为辅的体验式临街商业。规划新能源汽车体验店、大型生鲜超市、潮品买手旗舰店、文创艺术中心等业态形式,汇聚新兴品牌主张的潮玩主力店,构筑大商云集的城市潮流街区。承接老城区城市更新的同时,填补潮玩需求空白,焕新休闲娱乐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