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云星公园大观开发商怎么样?购买亮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35: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云星公园大观是由云星集团匠心打造,中国房企开发100强,历经29年发展的全国品牌企业,不管是置业、投资、品质、保障绝对都是好评,公园系追求自然与城市相统一的生活,为城市新贵打造了一系列理想人居。

云星集团深耕南宁19年,秉承“工匠精神、精工品质”开发理念和“筑造优美生活”品牌理念,以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丰富的社会文化,广受业主好评和市场认可。29载稳健前行·布局全国30城·开发81个优质项目·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品牌价值达46亿元·服务65万业主。那么该项目购买亮点有哪些?

watermark (1)_副本.jpg

1、LDK一体化户型设计:将约17.64㎡客厅、约11.76㎡餐厅及厨房进行一体化设计,促进家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演绎大户人家的从容。

2、约7.2米观湖大阳台:不仅是观景台,随时上映惊艳的湖景大片咫尺感受四季湖景,更能制造美好场景,轻松容下室内高尔夫球场。

3、墅级U型厨房设计:在约7.26㎡U型厨房里,取、洗、切、炒等动线一气呵成,与家人共同下厨,也互不干扰生活从此美味飘香。

4、瞰湖客房明亮通透:当亲朋好朋来到约858㎡瞰湖客房,举目之处,将相思湖的四季湖景尽收眼底,彰显主人家的身份与品味。

watermark_副本.jpg

5、老人专属贴心套间:约10.23㎡南向瞰湖老人专属套房,配备独立卫浴,方便照顾父母的日常生活起居,与年轻人的作息互不干扰。

6、朝南阳光儿童房:约10.5㎡的朝南儿童房与约12.24㎡瞰湖阳台相连,清风阳光入户,采光通风优越。居于此,感受爱与阳光。

7、豪华舒居大套房:约18㎡朝南主人大套房与约84㎡多功能房相连,或作为书房,方便独立办公;亦或是衣帽间,收纳不用愁。

8、独立3卫墅级享受:源于对细节的考量和对生活的呵护,主人房、老人房均为独立使用,三代人各自使用,体验墅级湖居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