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熙岸世家购买理由有哪些?地铁口 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4-01-31 11:38: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熙岸世家是由大唐、中梁、银河三强联袂合著的五象轴芯新作,打造属于五象的都会精英生活范本!布局采用的是围合式点式布局,有洋房和高品质住宅两种产品,高低错落有致,更好的保障了业主居住私密性,同时视野更加宽广,小区一楼全部架空,整个小区通风及采光非常好。那么购买理由有哪些?

watermark (2).jpg

1、双地铁口物业,五象大道旁,快速接驳时代繁华:近邻四号线地铁口,轻松换成地铁通达各大城区。门前即是门户大道五象大道,快速纵横全城。毗邻五象火车站,片区价值凸显,快速接驳时代繁华。

五象大道横亘邕江南岸,西连江南区,东到五象东,成为整个五象新区交通的主动脉。作为仅次于民族大道的第二城市大道,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博物馆、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中心、广西新媒体中心、五象火车站分布五象大道两侧,可以说五象大道是拉动五象经济发展的主轴。

4号线的通车更是为五象大道注入了一阵强心剂。4号线进入五象新区之后的走向基本贴合五象大道。这样主干道+轨道交通的配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民族大道+地铁1号线的组合。随着沿线开发的逐渐饱和,土地价值日益稀贵。

2、副中心政策加持,土地价值日益飙升:随着五象新区发展饱和,城市向东,续写繁华,五象东成为发展下个核芯区,正逐步兑现南宁市副中心城市的千亿配套规划。项目位于目前南宁发展最火热的五象中央居住区、五象火车站片区、龙岗中央公园居住区三个区交汇中心,未来可期。

3、顶级商业配套,未来尽享都市繁华:熙岸世家自配社区商业街,满足日常消费,毗邻13万㎡商务地块、桂民投总部基地、万达茂、威宁邻家广场等众多大型商业配套,多商核环绕,推动区域房价提升。

watermark.jpg

4、全龄优质学府,全龄教育:自配12个班幼儿园,邻一路之隔两大规划小学、规划中学,邕宁民族中学在旁、邕宁高中等学府林立,15年全龄教育一步到位,孩子成长步步为赢。

5、生态国际核心居住区,臻享宜居大城:紧邻团结湖、新坡湖、天潭湖、园博园,灵龟山公园,滨江公园六大生态资源环绕,构筑生态国际核心居住区。

6、首个台地式都市社区,一席至贵难求:规划打造约3.5米台地式空中花园,超100米宽阔楼间距为社区园林提供广阔空间,超大中庭园林,匠造绿氧生态住区。

7、五大主题空间,五重归家礼序:重塑都市归家礼序健身空间、邻里休闲、童梦童享、四点半学堂、品质泛会所五大主题空间,打造全龄生活交流场。五重礼序:尊贵入口、中庭花园、主题造景、主题架空层、入户大堂,大气简洁重塑都市归家礼序。

watermark (1).jpg

8、精产品,高赠送洋房+品质高层的产品组合:用两房的价格,买三房的户型,自住、投资皆是优选,打造都市精英居住形态。77-109㎡三房四房高拓展户型。

9、上市房企巨著:百强地产实力大唐地产,上市房企,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中国房企百强。入桂13载,铸就4城41盘品质人居典范,在邕钜献30余盘,持续领跑楼市,2020年南宁房地产企业全口径销售面积TOP1。

10、国家一级物业,专注全生命周期服务:唐人嘉物业,国家物业一级资质,荣获多项权威奖项。依托金钥匙平台,持续为业主们提供全天高标准、全方位的全天管家服务,构筑有温度的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