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南宁万科金域国际怎么样?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2-22 16:49: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宁万科金域国际地处城市发展新门户区域,地铁3号线加持,小区周边规划有5所公立学校、8大商业综合体、6家大型文体馆、4家医院、3大公园环绕;小区内还规划有商业街区、幼儿园及社区医院,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640.jpg

整体占地120亩,总建面约为32万㎡,容积率3.0,规划约2280余户。总共规划16栋住宅,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保证通风采光及景观视野。交付18项健康装标,实力诠释“智慧健康住宅”的美好生活理念。

目前项目规划建面约79-125㎡可成长的“N+1”房户型,不计容面积达到18-30㎡,南北双阳台,全明空间通透阔绰,得房率更高、拓展面积更大。户型南向采光,明堂明室,阳光活力居住感受;超宽景观阳台,主卧设计“小衣帽间”,小家也有大舒适;餐客厅一体设计,厨房增设看护窗,增加操作间与餐客厅互动。那么周边配套有哪些?

微信截图_20240222164854.jpg

教育配套:周边范围内规划有:金良小学、保税直属幼儿园、南宁一中等十余所学校环绕,乐享全龄教育体系的。

社区特点:采用现代风格园林,注重社区内休闲功能,颐养中心、童乐天地、阳光泳池、风雨会所、阳光会客厅等9大板块全龄友好型社区,并且配备多生活场景的2022生活馆。

地铁物业:地铁3号线延长线2020年5月份官宣,延长线贯穿平乐大道,地铁站口离项目不是很远,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有较强的发展空间。

繁华商业配套:梦之岛、万象汇、合景1813、宝能商业体、万科都荟广场距离金域国际很近,同时片区还有五象航洋城、宜家等,美食、购物、娱乐、休闲一应俱全,满足生活日常所需。

十余所教育配套:项目南北面周边范围内规划有:36个班的小学,规划中学以及12个班的幼儿园,范围内规划有:金良小学、保税直属幼儿园、南宁一中等十余所学校环绕。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