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未来方舟:南宁TOD生态大城,都市生活新范式!

发布时间: 2024-03-05 14:0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南宁五象新区,一个名为未来方舟楼盘正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个由轨道与华润置地联手打造的超级复合社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

640.jpg

未来方舟占地面积637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共有7295户。这个大盘不仅仅是大,更是集轨交、教育、商业、酒店、办公、公园、住宅七大功能于一体的超级复合社区。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生活体验,从住宅到学校、从商业到公园,所有需求都能在家门口得到满足。

未来方舟的最大特色在于其TOD(公共交通导向发展)的开发模式。作为广西首个停车场上盖TOD城市综合体,未来方舟将成为西南地区新一代停车场上盖TOD城市综合体的典范。通过巧妙地设计,二维空间变为三维立体空间,使得生活场景更加丰富多样。

此外,未来方舟还将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这个社区里,集约、低碳、高效的生活理念贯穿始终。无论是上班、购物还是休闲,都能通过步行或乘坐地铁轻松实现。这种生活方式不仅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享受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9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银海大道银河玉洞路口站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正如《时间的质量》一书中所说:“为什么时光飞逝?”未来方舟所打造的生活方式,或许就是答案。它让人们重新定义有效时间和未来生活,让时间更有质量。未来方舟不仅仅是一个楼盘,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渴望拥有便捷、高效、舒适的生活体验,那么未来方舟将是你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