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一线江景好房 彰泰江景湾均价万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4-03-11 14:38: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南宁这座美丽的城市,江景房一直备受瞩目。而今,彰泰江景湾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南宁楼市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彰泰湾字系1号作品,更是彰泰在广西、甚至在南宁龙岗打造的第一个高端标杆作品,彰泰江景湾以其一线江景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1437464936571.jpg

彰泰江景湾占地约55亩,匠心独运地打造了2.5低密一线江景房。这里的江景房不仅拥有广阔的视野,更能让人感受到江风的拂面和江水的波澜。购买彰泰江景湾的房子,就是选择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项目位于五象东CBD核芯区,是城市未来发展的中心。随着政府将城市重心不断东扩,五象东片区已经成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市级商业商务中心,汇集了南宁质的资源配套。彰泰江景湾正好位于这一繁华地段的中心位置,无论是购物、娱乐还是教育、医疗等方面,都能享受到城市级的便捷和舒适。

图_1042227426971.jpg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彰泰江景湾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项目紧邻邕江的灵龟山森林公园及滨江景观带,与青秀山一样的城市绿肺,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500米邕江最宽江面、10.6公里江岸骑行跑道、四季花期不同的网红花海、儿童游乐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休闲广场等运动休闲场所,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休闲方式。

彰泰江景湾的建筑设计也颇具特色。项目采用了新中式风格设计,绝大部分为独栋独单元设计,错落式布局,打造最大的观江面。这使得整个项目约90%的楼栋和80%的住户都可享受一线江景,让人在家中就能欣赏到美丽的江景。

小区园林同样采用了新中式风格,以四大“脉络”为主题,三段式空间布局,一步一景,打造了四代同堂的温情泛会所、休闲跑道、全龄泳池、儿童游乐场等。这些设施不仅满足了居民的日常需求,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参考价格:价格10300-14700元/㎡

楼盘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龙华路81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彰泰江景湾在售均价约10300元/㎡,70年大产权房,购买更放心。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购房者来说,彰泰江景湾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江景、完善的配套设施,更有彰泰品牌的保障和信誉。选择彰泰江景湾,就是选择了一种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