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北投领上什么时候交房?北投领上属于什么档次?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3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北投领上,一处承载着梦想与诗意的居所,于青秀云景路51号新民中学旁绽放。这里,是广西北投兴东置业有限公司倾注13年心血打造的低密人居作品,以原生坡领地形为基石,依地势塑造2.5低容积率的优雅生活空间。

140110x1050 (5).jpg

北投领上,不仅仅是一处房产,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项目从自然地形中汲取灵感,南北向中央逐级而上,营造出三层台地住区,寓意着人生的不断向上与事业的蒸蒸日上。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经过精心雕琢,每一处设计都流露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走进北投领上,仿佛置身于一座大花园之中。总占地高达1.9万平方米的主题园林,将四季的风景尽收眼底。楼栋间采用围合点式布局,让170米的无敌视野中庭园林景观成为每家每户的专属美景。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绿意和清新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社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城市会客厅、全龄泛会所、无边界泳池、休息书吧、高端健身沙龙、长者活动区、儿童游乐区等一应俱全。这些设施不仅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也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在社区内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归属感。

交通出行方面,北投领上更是便捷无比。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就在家门口,让你轻松畅达全城。此外,周边还有山姆会员店、星悦荟、爱琴海城市广场等众多商业配套,满足你的购物、休闲、娱乐需求。

教育方面,北投领上同样不遗余力。项目配建了18班公立幼儿园,云景路小学、吉祥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也在咫尺之遥。让孩子在书香氛围中成长,是每个家庭的愿望,北投领上为你实现这个愿望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青秀云景路51号·新民中学旁 (青秀区高坡岭路西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那么,北投领上什么时候交房呢?据悉,项目的交房时间为2025年6月1日。而关于北投领上属于什么档次的问题,答案显而易见——它属于高品质、高档次的住宅项目。无论是从项目的设计理念、建筑品质、园林景观还是配套设施来看,北投领上都展现出了其不凡的风采和实力。北投领上,一个值得你期待和拥有的家。在这里,你将开启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感受生活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