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青秀区热门楼盘轨道云启开发商怎么样?楼盘信息全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个城市在售的楼盘项目往往都有几十上百,对于购房者而言,做对选择很重要。要问在南宁买房选哪个楼盘,很多人会推荐轨道云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带您来真实测评一下轨道云启这个楼盘。首先来说,项目在售的主力户型就相当可以,有87㎡3室2厅2卫、107㎡4室2厅2卫、129㎡4室2厅3卫等等,都是眼下比较热门的楼盘户型,同事,轨道云启开发商是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开发商以往建设项目的品质来看,该开发商的实力是很不错的,项目品质也比较有保障,当然,除了这两点,项目还有其他方面的优势。

目前,轨道云启在售价格约,开盘时间为,处于青秀区的快速发展位置地段,凭借优越的位置,享有不错的升值空间。另外,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3967.74 ㎡,总建筑面积,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50,绿化率35.07%,物业费2.68元/平米。据小编的了解,该项目楼盘还是非常不错的,购买性价比较高,并且,热度也较高。

总之,轨道云启在住宅品质和周边配套方面表现良好,是一个值得购买的项目。无论是教育、医疗、公园还是购物和娱乐设施,都能满足居民的需求。如果您在寻找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并希望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轨道云启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Lass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