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核心区域五象·湖光学府 青年家庭的成功者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3-21 13:40: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繁华的都市中,寻找一个既符合现代生活节奏,又充满人文关怀的居住社区,是每一个家庭都渴望的梦想。五象·湖光学府,正是这样一个将现代都市的便捷与人文关怀完美融合的社区,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了众多青年家庭的关注。

1339499584669.jpg

五象·湖光学府位于五象自贸区的核心区域,这里不仅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青年家庭追求成功与幸福的理想之地。项目周边交通便捷,紧邻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和多条主干道,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行,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华润万象汇(在建)、万有国际度假区(在建)等商业配套,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和休闲选择。

走进五象·湖光学府,仿佛置身于一个绿意盎然的公园之中。那平公园(规划)一线湖景,为居民带来了宁静与舒适的生活环境。社区内全龄互动园林、一环两轴多节点的设计,不仅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更让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放松与休闲的好去处。

图_1505048579214.jpg

除了优美的环境,五象·湖光学府在教育资源上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社区自带幼儿园和小学,同时周边还有那平小学、玉洞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社区医院、前海人寿医院、医科大五象分院等国际医疗机构的入驻,也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户型设计上,五象·湖光学府同样展现了其匠心独运。建面约79-115㎡的高拓展户型,+1功能房的设计,既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又兼顾了空间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无论是新婚夫妇的小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居住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308元/㎡

楼盘地址:良庆区振良大道10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五象·湖光学府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丰富的配套设施和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成为了青年家庭追求成功与幸福的理想之选。在这里,每一个家庭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满足,共同书写着美好生活的篇章。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