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万达茂天樾绿化率高不高?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是一个小区生活质量的重要参考,在万达茂天樾项目绿化达,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内部园林从本土风光出发收纳波澜壮阔的居所,打造巡游承天接地的当代园林,园景合一便铸成了邕宁区少有的自然美宅。项目内部容积率有2.70,规划有52㎡1室1厅1卫、49㎡1室1厅1卫,多款优质好房在售,品质同样不输小区绿化规划。目前万达茂天樾价格为9000元/㎡,首付13.2万元即可入手城芯自住美宅,好房有限犹豫可就没货了。

健全的医疗配套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尤其重要的,拥有优质医疗配套的楼盘往往备受热捧,价值往往都有足够的保障。而万达茂天樾正是其中之一,万达茂天樾项目周边有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新院区),南宁市妇产儿童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凤岭南医院,南宁聂鑫诊所等多重医疗配套,项目优势不言而喻,在如今环境之下只有全面的医疗配套才能有安全感,而在万达茂天樾就不用担心了。除了优质的医疗配套以外,万达茂天樾还拥有南宁万达茂,万达广场等繁华商业,南宁市邕宁区卓越学园幼儿园,南宁市邕宁区卓越幼儿园,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南宁市邕宁区永福路幼儿园,南宁市良庆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良堤分园等全面教育资源,周边集教育、医疗、购物、娱乐为一体,是南宁新房市场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

如果您对万达茂天樾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报名入口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样的品质项目在南宁房地产市场中可以说是卖一套就少一套了,相信每一位对美好生活有期待的购房者都愿意亲身一看。


责任编辑: Eir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