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高端人居联发臻境 打造现代中式理想住宅

发布时间: 2024-03-22 13:45: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南宁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中,联发集团以其前瞻性的眼光和卓越的品质,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令人瞩目的项目——联发臻境。这个占地259亩的住宅项目,不仅以其低密度的规划和高绿化率的设计,打造出了一个舒适宜居的环境,更以其现代中式的建筑风格,成为了南宁城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344197572956.jpg

联发臻境,作为联发集团在南宁的高端项目,其住宅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8.9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1,确保了居住空间的宽敞与舒适。而高达35%的绿化率,则让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满了生机与绿意。项目共规划了1387户住宅,每一户都拥有充足的地下车位,车位配比达到了1:1.5,充分满足了居民的停车需求。

在联发臻境,多层板式叠墅和合院别墅是这里的建筑主角。纯板式结构设计、全正南北朝向,不仅保证了居住的通风与采光,更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最佳的居住体验。而现代中式建筑风格,则让这里的建筑既有传统文化的韵味,又不失现代都市的时尚气息。

图_1042233237209.jpg

联发臻境不仅仅是一个高品质的住宅项目,更是一个拥有完善配套设施的社区。学校、商业、医院、公园等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服务。南宁十四中三塘校区、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西大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奥特莱斯、新城吾悦广场等商业设施,则让居民能够轻松享受到购物的乐趣。兴宁区人民医院、泰康之家桂园康养医院等医疗机构,则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联发臻境,交通也是一大亮点。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延长线较近,让居民的出行更加便捷。同时,多条公交线路也在此交汇,无论是前往市中心还是其他区域,都能轻松到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联发臻境以其高品质的建筑、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打造出了一个现代中式的理想住宅。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能充分体验到现代都市的便捷与繁华。联发臻境,无疑是南宁高端人居生活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