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保利领秀前城二期换代新品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0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上半年,月月开盘,月月火爆热销的保利领秀前城,向市场证明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好的产品任何时候都会热卖。凭借其城市级大盘、领秀九城的全配套体系,赢得了百万南宁人的一致认可。一期完美收官之后,二期换代新品惊艳来袭。

保利领秀前城二期新品即将面世

资源型轻奢美宅  领略江山气魄人生

8月27日,保利·领秀前城万众瞩目的换代新品——领秀府组团将惊艳亮相。醇美样板间同步震撼开放。本次推出“领秀府”组团,是保利·领秀前城 一座城市之下的精英系产品,定位为城市资源型轻奢瞰山美宅。该组团,是项目最靠近青秀山风景区的组团,并紧邻青山高尔夫,南临百里邕江与江滨公园,完美占 有了山水资源与生态公园两大城市价值;为对品质生活有着更上追求的城市精英,献上了一座专属的山水府邸,领略江山气魄人生。

保利领秀前城位置-青山下用江畔

仪式感中轴园林 更具排场的品质生活

本次换代新品,在园林上采用了更为恢弘大气的欧式皇家中轴园林设计,漫步园林的每一步深具宫廷尊贵礼遇般的仪式感。分层次入户门厅设计,给人予更具尊贵感的 归家感受;更大尺度的花园,给生活平添更多优雅情调;专属的高科技智能化配置,让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此外本期产品均为2梯3户、4户的低容积率布局,户 户坐北朝南,通风采光俱佳,给予居者更具排场的品质生活。

保利领秀前城领秀府效果图

更舒适的尺度  精心打造南宁户型楷模

领 秀府组团“以居住为导向”,经多伦精心改进打造无缺憾精品户型,户型方正实用,拥有超高赠送率,空间尺度宽敞舒适,并且可灵动改造,全面满足用户不同阶段 的需求。本次换代推出的92~140平方米的四至五房,赠送空间在21~35平方米。其中,92平方米户型可做到四房,其中有一间阳光房全面积赠 送;126平方米可做到五房,灵动布局,可打造大气豪华客厅;此外本期新品还打造了宽阔的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最大尺度将青秀山美景尽收眼底;而且每个户 型赠送的面积均为方正空间,增强房间的实用性并提升了产品性价比。

领秀府—126㎡五房样板房实拍图

保利·领秀前城,作为东盟商务区的千亩生态山水大盘,它就是一座城市,其无可比拟的核心地段价值与山水生态价值,一直都被高端城市精英们所追捧认可,相信此次换代新品发布必将又会掀起新一轮的人居热销传奇。

保利·领秀前城二期换代新品8月27日惊艳亮相  醇美样板间震撼开放

项目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保利领秀前城地址在哪里 该怎么走

保利领秀前城车位配比到底是多少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