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景湾智慧社区 送给父母的新年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1-17 10:00: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马上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农历春节了,在外工作了一年的朋友,都在纠结该给父母带些什么新年礼品,除了传统的烟酒保健品,新潮的产品也是很多人的选择,比如一款既新潮又智能的手机,一个能保健又健康的全方位按摩椅,还有能够代人扫地的智能机器等等。

不过再好的礼物,也比不上给父母一个专属的温暖新家——招商雍景湾智慧社区,集合了多种高大上的“智慧”居家功能,让父母生活更安心.

人脸识别门禁,父母刷脸即可回家

长辈上了年纪,健忘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忘带钥匙就是一种。招商雍景湾配备的人脸识别门禁可以让父母轻松出门,回家时,只需“刷脸” 快速确认身份,到了家门口,还能通过指纹、刷卡及密码三种方式开门,极大提高了父母外出的便利性和居家安全性。

智能停车场系统自动识别,父母不用停车取卡

雨天、冬天遇到需要停车取卡的闸口,心里都是一万个不愿意。招商·雍景湾的智能停车场系统具有自动车牌识别功能,贴心业主,遇到雨雪天气再也不怕雨水进入车内,早晚高峰期也无需排队等候出入,让父母的生活倍感便捷。

家居云安防,做父母的可靠贴心卫士

儿女在外最牵挂的,就是父母独自在家是否安全。招商雍景湾智慧社区,用专属的手机app可与社区、家庭的圆点监控系统相连,即使出差在外,也能打开手机远程了解家中的孩子、老人、宠物的动态。门窗上安装的红外门磁、窗磁报警系统,会自动联动监控中心并将警报及时传送到业主手机,替业主充当“千里眼”,全天候保障家中安全。

智慧家居系统,为父母解决生活的繁琐

当父母想开灯、开空调时,不用走到远处按开关,也不用特意起身去拿遥控器,在招商雍景湾的家里,只要用手机APP一点便可轻松转变家的状态,满足居家的需求。

现5#楼中庭瞰景美宅100-133㎡(建面)席位递减中,良机勿失!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97102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