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南宁快环将提升颜值 按民族大道标准整治

发布时间: 2017-09-17 09:12: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按照民族大道、昆仑大道整治标准,加快推进快速环道提升整治工作;快速环道以内启用新型渣土密闭运输车辆;严查民族大道和快速环道共享单车违规停放乱象……9月15日下午,南宁市“大行动”办召开市容乱象整治专题会,部署道路扬尘管控、施工围挡整治、共享单车停放、散体物料运输规范管理等工作。

鉴于“两会”结束后,南宁市各项目建设将进入复工高峰期,为防止市容市貌乱象反弹,南宁市“大行动”办组织各城区(开发区)及相关单位召开市容乱象整治专题会。会议指出,随着“两会”的闭幕,全市各建设工地将全面复工。全市进入城市建设的施工高峰期,施工围挡设置、散体物料车运营也随之达到高峰。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当前比较突出的施工围挡、共享单车停放、散体物料运输车乱象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切实以良好市容市貌迎接创城迎检工作和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

对下一步“大行动”工作,专题会要求,各城区(开发区、风景区)、市直相关部门及市属平台公司要坚持高标准严管理,继续抓好工地扬尘、道路施工围挡、共享单车、工程运输车辆的精细化管理,防止各类乱象反弹,要按照民族大道、昆仑大道整治标准加快推进快速环道提升整治工作;工地施工方面,市城乡建委、市城管局要各负其责,指导督促各城区(开发区、风景区)、各平台公司严格落实围挡设置管理标准,重点督查未批先挖、公示牌与施工内容不相符、围而不施、超范围超时施工,杜绝“围而不施”和“三乱”(乱占人行道、乱占绿化地、乱占行车道)现象。此外,快速环道以内要启用新型密闭渣土运输车辆,保证车身洁净,严防撒漏,市城管局、市城乡建委要督促市属平台公司优先选用新型密闭车车辆。

共享单车管理方面,要求各城区(开发区、风景区)要加快共享单车停车区域的施划工作,在繁华地段和地铁口附近可合理设置停放点,尽可能地满足市民需求。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严厉查处民族大道和快速环道的共享单车违规停放乱象。

为方便让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南宁市“大行动”办收集各城区(开发区、风景区)、各相关单位及市属平台公司监督举报电话,并通过媒体将监督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布,接受市民监督,加大对各类乱象的舆论监督和曝光力度。

推荐阅读:

9月南宁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10% 你买房迟到了吗?!

彰泰城PK广源华府:总部基地对面两大新盘上演双雄争霸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