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地产人:适应新时代的变化 锐意进取

发布时间: 2017-12-23 14:15: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当然,这也是全新的时代!

2017年,“新时代”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伴随着技术变革、需求提升、产品迭代、人工智能等等全新树立起来的新标杆,新时代的地产人如何把握这轮变革?他们将会以怎样有力的姿态、全新的观念来诠释行业?又将绘制怎样的地产版图?他们如何迎接未来?

对此,南宁楼盘网特别策划“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采访活动,有幸采访到恒大城置业顾问——刘冰心。

说起刘女士,也仅仅是一个24岁的小姑娘,从事置业顾问有一年半了。对于一个山东的姑娘来说,南宁无疑是遥远的,但她因为喜欢南宁,选择了留下来。她认为,南宁是一个属于东盟十国的门户城市,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而恒大城,同样也被她看好。

恒大城是恒大地产集团仅有以恒大品牌直接命名的产品,每一座恒大城,都是恒大品牌实力之作。 南宁恒大城,集居住、商业、文化、教育等为一体的生活大城,是南宁经开区、空港经济区、五象新区三大重点发展区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地铁4号线通源站口(在建),地铁2号线大沙田站(在建)就在附近,靠近大沙田客运站、江南客运站等交通站点;沿那洪大道、星光大道、友谊路等城市主干道可畅通城区东西南北,交通十分便捷。另外恒大城的配套也很丰富,配套有1栋影城商业,1栋健身休闲会所,2座幼儿园,可以说是自成一“城”。恒大城的建筑风格和园林也颇受盛赞扬,典雅、精致,大气美观其欧陆宫廷城设计理念,围合式环湖大社区,园林、建筑、水景有机融合一体。项目所有建筑单体均南北朝向,社区中央设置有大型人工湖泊,并沿湖边两岸布置景观单位,楼间距达180米,保证户户皆景。对于恒大城,她如同对南宁这座城市一样充满信心。

抱着初学者的态度去适应市场的变化

Q:回顾2017年,您最大的感想是什么?对您个人而言,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最大的感想是变化。一切事物都在变化之中,没有什么事一成不变的,在地产上也同样如此。从南宁政府出台的带装修和毛坯分开贷款,到房价的增长,再到开发商拿地的成本不断增加,都是一个变化的过程。而这些变化对整个地产行业的消费者、从业人员、开发商来说来说,都是有一定冲击的,但不管怎么样,时间的脚步不会停歇,时代在进步,还是要不断去适应这个新时代下的市场。

个人最大的收获就是永远抱着一个初学者的态度去做好这一份工作。恒大城的价格开始的六七千涨到八九千再涨到破万,不仅仅是消费者需要去接受这个新的价格,对于我们置业顾问来说也是要去接受的,需要不断的根据市场的行情去调整的工作的目标。这就要求永远抱着一个初学者的态度去适应和学习这份工作,要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新时代的变化,用平常心做好当下的事情,去帮助消费者选到满意的房子。

顺应新时代的变化 对2018充满信心

Q:您对地产销售有哪些新的理解?2017年的销售行情与以往相比有哪些新变化?

A:对地产销售新的理解:要跟随时代的变化去更好的销售地产。比如说现在的购房者比较关注的是项目的服务、物业、项目配套等,根据这些变化能更好的进行地产销售。

2017年的销售行情与以往相比最大的区别是南宁即将步入全线地铁时代。1号线的开通,让很多市民感受到了地铁带来了的便利,自然就把更多的目光投向地铁物业。而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2号线,离恒大城非常近,届时恒大城的业主可享受到地铁红利。房产本身的价格是跟它的配套相辅相成的,配套越来越好,所以它的价格也会不断的攀升,恒大城也不例外。南宁地铁时代的到来,使得很多地铁盘销量大增。另外一个方面就是2017年买房的主力也不仅仅是刚需了,改善型的购房者也不少。主要也是因为带装修和毛坯分开贷款,首付款、月供和都增加,置业门槛提高了很多,购房的客群当然也在不断的拔高。对于2018年的销售行情也同样不担心,配套越来越好,未来的生活能看得到,销售起来也不会很困难,对2018年充满信心。

万事先难后易 耐心最重要

Q:分享一个您印象深刻的成交案例。

A:印象最深的是接待了一组博白的客户。刚开始他并不很满意,后来经过耐心的解答,解决了他的问题。客户看到恒大城的房子升值空间很大,就在恒大城买了一套。让人惊讶的是他从他的家乡给我带了八组客户!有了第一个人的成交,后面带过来的八组客户成交都非常的顺利。所以我觉得主要是把第一个客户所有的需求和疑问都详细的解决掉,后面就会非常容易了,这就是一个先易后难的过程,需要更有耐心。

勤勤恳恳 兢兢业业的工作

Q:新时代来临,对自己的期待是什么?

A:新时代对自己的期待有三点。

第一点是不变应万变,不要慌张,坦然的、有信心的面对新时代的到来。

第二点作为置业顾问,抱着一个初学者的心态,努力的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学海无涯,对自己错误的或不足的地方要尽量去改正,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新时代的到来。

第三点就是勤勤恳恳敬业做好自己的工作,面对未来多变的楼市,保持一个高度警惕的状态,谨慎地处理一些细节的问题,尽量做到最好。

后记:

采访结束后,似乎一切还意犹未尽。刘女士和我们说笑、拍照,照片里的她神采奕奕,脸上有着对2017年付出的欣慰,有着对2018年新时代的期待。那一幕,真是让人感觉特别受感染。品鉴生活美好的人,总会自然而然流露生活的蜜意,这便是地产能带给人的幸福感吧。

刘冰心女士的故事就到这里,新时代地产人的故事还在继续中....

推荐阅读:

五象新时代:翻天覆地!五象湖楼盘工程进度曝光

需买房过年?南宁只有9个现房可选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