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西乡塘新时代:地铁通车房价过万 大牌房企合力铸就“西城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2-30 09:37: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国步入新时代,南宁楼市迎来新格局,充满新期待。“房子是用来住的”时代主题背景下,回归居住购房者该如何选择,开发商又在居住品质做了哪些转变?南宁楼盘网年终特别策划“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透过数据看本质,解读2017年楼市现状,期许2018年楼市美好时光!


当我们整体看西乡塘变化,不难发现,中国铁建、融创、万科、金科等地产大鳄大咖争相入局西乡塘,一批新盘即将补货,而且地价节节攀升,主力新盘也在今年纷纷面市。可以说,2016年西乡塘的沉默,正是为了更好的爆发。同时,地铁红利逐步显现,区域地价、房价全面上升。教育、商业、环境也全面升级。大牌房企逐鹿西城,西城真正进入了品质提升元年。


城市建设篇

一、地铁1号线开通 西乡塘与青秀琅东无缝接驳

南宁地铁1号线在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但2017年才是地铁1号线真正发挥其神奇魅力的一年。地铁1号线的开通,让西乡塘与青秀区无缝接驳,乘上地铁,让平实的西乡塘感受到琅东凤岭的高端繁华。地铁1号线开通后,日均客运量约26万人次,日最大客运量达到45万人次!每日数以几十万计的人流穿梭在南宁城市的东西之间,感受着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带来的实质性福利。

地铁1号线 是沟通西乡塘与琅东凤岭的桥梁

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行 让地铁出行更方便

二、"学府书香第一路"通车 和民族大道一样漂亮

"学府书香第一路"其实是轨道交通1号线西段道路整治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大学路、北大北路、衡阳西路及朝阳路4条道路的修复整治提升,路线全长15.02公里。整治提升工程内容为道路修复改造工程、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新增人行天桥工程三方面。从智能交通、绿色出行、安全畅行、文化形象、城市品质、设施便民等方面,将大学路提升为与民族大道同标准的、美观舒适的广西学府书香第一路,打造成为南宁市的又一张名片。

“学府书香第一路”效果图

经过修整后的“学府书香第一路”大学西路

三、新学校开工 西乡塘教育添新活力

据了解,2017年南宁市拟供应学校用地116.14公顷,共建设29所学校,其中西乡塘将新添加4所。其中,今年高新区有6所学校涉及到改扩建、新建和迁建,具体情况如下:

楼市发展篇

西乡塘房价迈入万元大关 “毛改精”是幕后推手

据统计,西乡塘今年以来面世的项目超过20个,包括万科、金科、招商、融创、中铁在内的知名房企,今年以来均有新项目面市。而西乡塘区的成交均价,也从年初时的七八字头一路上扬,据最新数据,南宁市西乡塘区10月份成交均价9447元/㎡,逼近万元大关。而实际上,部分主打一线江景或高端产品的价格,早已突破万元,这其中,“毛改精”风潮自然是造成西乡塘房价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推荐阅读

五象新时代:翻天覆地!五象湖楼盘工程进度曝光

兴宁区新时代:不忘初心完善配套 房企大咖扎堆谁能成为领头羊?

迈入万元新时代 且看江南如何澎湃崛起

青秀区新时代:强势领头 交通/商业/配套繁华大发展



(一)相思湖回春

相思湖新区在经历2016年的短暂停歇后,在2017年重新焕发生机。万科大举进军相思湖,一年之内落下三子,万科金域缇香万科悦府万科悦湾同时在年内亮相,为相思湖带去城西的“三好生活”;金科酝酿已久的南宁首个项目金科观天下也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与万科金域缇香正面相遇。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也在同区域内大放异彩,从年中开始销售的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目前还剩最后一栋楼没有销售,迅速的走量说明了相思湖片区巨大的潜力。城西“地主”骋望集团的骋望壹品峯虽然卖得低调,但是并不阻碍其走量,目前也已经进入销售中后期。

万科悦湾展示中心实景

金科观天下营销中心实景

除此之外,由彰泰、盛邦、联发三家知名房企合作开发的西城1号即将于2018年1月面世,相思湖片区的LOFT产品龙光玖云著同样于2018年1月和购房者见面。加上招商和联发目前还在筹备中的相思湖项目。相思湖片区明年至少有超过10个项目同时在售,竞争可谓激烈。

(二)新安吉发展

对于安吉片区来说,2017年也是迎来新发展的一年,自安吉万达广场和明月湖公园相继落成使用后,周围片区的新房关注度得到显著的提升,因为配套的齐全,才是让生活更便利的根本。

2015年的冬天,安吉万达刚刚开业,转眼已是两年。两年时间新安吉商圈逐步成型,城西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投资的理想选择地,对生活、工作的需求,也有了梦想中的场所。安吉万达广场的落成,大大填补了南宁城西大商业的空白,为城西人带来了"一站式"的便捷消费,也成为了城西必逛的消费圣地,引领新安吉片区及其周边人民的生活发生骤变,加速安吉的发展和腾飞,加快南宁周边城市化发展进程。

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实景图

融创和金科联袂打造的澜月府,算是打响了2017年新安吉楼市的第一枪,融创也通过澜月府这个项目,将新中式风格带入城西。随后明月湖附近开始涌现一些而精致的新盘,如盛天熙府招商榕园,虽然这些新盘体量不大,规模只有四五栋楼,但是凭借项目自身的特色,仍能吸引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临近年末,中铁安吉“”终于拨开神秘面纱,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惊艳亮相,这个带有洋楼的低密度社区,首开价格惊喜,不负众人期待。

澜月府项目实景

招商榕园项目实景

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项目实景

2018年,新安吉片区还有亮点值得期待,碧桂园在地铁2号线西津站旁的新项目正式定名碧桂园新城之光,预计于近期亮相。冠利地产首进南宁,选址就在安吉万达旁,2018年的安吉想必会更加精彩。

(三)北湖新机遇

2017年,老城区北湖经历了从闹房荒到迎来新机遇的时期。年初,北湖曾短暂闹房荒,几乎所有楼盘都已经清盘,即使购房者手里有钱都买不到想要的房子。随后,华润通过竞得南棉旧改项目正式进军北湖,将在北湖打造南宁另一个“万象综合体”,该项目占地144亩,仅是一期项目,日前该项目正式定名为万象华府,相信2018年将会正式推出。

2017年5月份,小体量毛坯楼盘皇巢北郡有少量房源推出,至此,北湖的新房资源像是开了闸。随后,沉寂已久的保利心语开始推出装修房房源,旁边的大唐天城三期住宅都荟6栋开始发布新品信息,老城北湖开始焕发新生机。大嘉汇通过拿地北湖明秀路口的旧改项目进军北湖,打造康养为主题的项目大嘉汇康悦,首期将以毛坯推售。2018年的北湖片区房源储备已经比较充足,且看各家如何发挥。

大唐天城效果图

大嘉汇康悦效果图

(四)市中心再开花

早已发展成熟的南宁市老城中心——朝阳商圈,在2017年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早已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区域,很难再有新的未开发土地出让。但是众房企还是想到了很好的办法,重新让老城焕发生机,那就是旧城改造。说到旧改项目,融创自然深谙其道,通过接手瀚林集团原来的旧改项目,成功占据朝阳商圈旁的有利位置,打造融创融公馆项目,销售情况乐观,目前已经仅剩少量大平层及商铺在售。随后,奥园永和府以相似的方式随之跟上,与融创融公馆做了邻居。位于新阳路的天健城虽然距离朝阳商圈稍远,但是倚仗着周边成熟的配套以及自身的产品实力,在首期开盘时仍博得不少关注。

奥园永和府营销中心实景

融创融公馆营销中心实景

总结: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 西乡塘仍在阔步前行

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西乡塘正式迈入了地铁时代,人们的生活质量也随着地铁的通车而提速。地铁2号线12月28日也正式开通试运行,新安吉的精彩地铁生活正式被激活!“学府书香第一路”大学路正式修缮完毕,让地上地下的交通都焕然一新,2018年的西乡塘区,在城市建设上,西乡塘还有很多精彩值得期待,西乡塘正在向“西香糖”逐步前进。

推荐阅读

五象新时代:翻天覆地!五象湖楼盘工程进度曝光

兴宁区新时代:不忘初心完善配套 房企大咖扎堆谁能成为领头羊?

迈入万元新时代 且看江南如何澎湃崛起

青秀区新时代:强势领头 交通/商业/配套繁华大发展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