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杨凯:向一线房企看齐 发起南宁单城百亿冲刺

——访彰泰集团副总裁兼南宁公司总经理杨凯

发布时间: 2018-02-11 12:23:16

来源: 居周刊

分类: 业界访谈


2017年,是彰泰集团正式进军南宁、全域布局广西的一年。这一年,彰泰集团在南宁先后推出彰泰红彰泰城西城1号,又于11月29日拿下五象新区两幅地块,分别定名彰泰郡彰泰府。同年,彰泰集团完成了广西桂林、南宁、柳州、北海、贺州、梧州6城布局。多个城市的精品楼盘,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彰泰集团交出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单。克而瑞研究中心近日发布《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彰泰集团以销售面积175.2万平方米,位列74位。在该榜单里,彰泰集团排名广西本土房企第一,也是百强榜上唯一一家广西本土房企。
取得斐然战绩后,彰泰集团又将如何进行下一步发展部署?又将如何为南宁打造新产品?彰泰集团副总裁兼南宁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将为我们一一解读。

杨凯,雷厉风行,携着军人的严谨细致,在公司起到榜样作用;他,决策果敢,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把握大势,带领彰泰集团走向多元化发展。携带30年房地产工程管理丰富经验,对工程质量、物业服务等要求严苛,携手彰泰集团,为20万广西人圆梦筑家。

 


彰泰集团副总裁兼南宁公司总经理杨凯

关于彰泰布局

看好南宁看好五象,扎根邕城志在必行

居周刊:2017年,彰泰集团先后推出彰泰红、彰泰城、西城1号三个地铁盘。2017年11月,彰泰集团又豪气拿地,同日拿下五象新区两幅地块。1年布局5盘,很不简单。这透露着彰泰集团布局南宁怎样的决心?

杨凯:彰泰集团在南宁的这一战略布局,有三方面考虑。首先,彰泰集团自进入首府南宁以来,行动一直非常谨慎。通过1年多对南宁楼市的探索、研究和实践经验,彰泰集团很是看好南宁的发展。

其次,五象新区代表南宁城市发展的走向。彰泰集团在五象新区的新盘——彰泰城,在2017年去化率非常好。这说明,五象新区的生存空间和潜力,都非常大。此次,彰泰集团又斥资21亿元拿下五象新区的两幅新地块,这不仅代表着彰泰集团非常看好此片区的发展,对于深耕五象新区亦是信心满满。

最后,彰泰集团作为桂系地产大军中的一员,在专业、运营能力等方面,和其它一线房企实力相当。并且,彰泰集团在很多方面有着自身的独特产品。正所谓有“好地段不负好产品”,彰泰集团有信心在五象新区,打造出让购房者眼前一亮的产品。彰泰集团扎根邕城的态势志在必行。

关于南宁市场

与一线房企竞技,彰泰发展稳健而致远

居周刊:这一年多,彰泰集团在南宁的作品相继面市,赢得市场掌声和购房者买单。但同时也面临着与国内第一梯队房企同台竞技的挑战,还遇上了楼市“五限”等调控措施……彰泰集团是如何应对?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彰泰集团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杨凯:尽管南宁楼市竞争激烈,政策也风云变幻。但经过1年多的市场探索、研究和实战,彰泰集团先后推出的彰泰红、彰泰城、西城1号,自营销中心开放,市场关注度一直很高。

首先,凤岭南彰泰红规划多洋房、少高层的产品线,可售房源量并不多,曝光量不高、但关注度极高;五象新区核心区地铁上盖的彰泰城,自入市以来,去化率很快;联合开发的西城1号,是离地铁出入口仅200米的品质社区,同样赢得市场掌声。这些,都给予彰泰集团极大信心,也进一步印证彰泰集团正赢得南宁业界及市民认可。因此,彰泰集团在南宁拿地意愿一直很强烈。近期,彰泰集团又新增两幅新地块,目前在南宁已形成三城区五盘的阵容,拥有土地面积465.12亩。

彰泰集团进军南宁以来,拿地、开发、再拿地、再布局的发展之路稳健而致远。未来,彰泰将继续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

关于集团目标

11个月销售102亿,跻身房企百亿俱乐部

居周刊:还记得2017年1月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彰泰集团品牌发布会上提及2017年冲刺百亿的目标。如今,2017年已过去,彰泰集团2017的目标完成了吗?

杨凯:可以很自豪的告诉大家,彰泰集团:言必信,行必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11月底,彰泰集团营销总额已达102亿元。同时,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彰泰集团以销售面积175.2万平方米,位列74位。

这标志集团已经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首次跻身房地产企业百亿俱乐部。实现了百亿目标,不仅要感谢公司上下奋斗在一线的销售精英们,更要感谢各个工作岗位同仁的努力进取。当然,也离不开市场对彰泰集团品牌、产品、服务等的高度认可。

彰泰集团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做一个有良心的开发商,要对员工负责,要对购房者负责,要对社会负责,把彰泰集团真正打造成为一个百年企业。

关于未来发展

全面看齐一线房企,南宁单城将冲刺百亿

居周刊:有消息透露,彰泰集团有望将总部搬到南宁。这是否属实?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彰泰集团又将如何规划部署?

杨凯:需要说明的是,彰泰集团已经是双总部,以后会逐渐变成南宁单总部。作为企业,发展是要以盈利为目标,彰泰集团亦不能背离商业逻辑。企业的发展要依靠企业战略部署的同时,也离不开外部环境的支撑。南宁作为广西首府,在交通、管理、服务、咨询及高质量人才等方面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些亦将成为彰泰集团发展壮大的“利器”之一。同时,也非常欢迎各界人士加入我们彰泰集团大家庭。

接下来,彰泰集团会更加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向各大品牌房企看齐。深耕南宁、布局全国,做好全面拿地的战略规划。

在保持企业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全方位向品牌房企看齐。“与狼为伍”,彰泰集团才会变为狼。东盟近年的发展势头很好,南宁也大有前途。2017年南宁房地产实现一千亿元的销售额,彰泰集团非常看好南宁,也有信心在南宁做出一番耀眼的成绩,为桂系地产品牌代言,同时挑战“南宁单个城市冲刺百亿目标”。

其他专访:

冯玉捷:百亿突破 百亿启程 彰泰勇启2018新华章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