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大平层宣言:大“室”所趋—二胎时代多的不仅是一间房

——嘉和城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震撼推出

发布时间: 2018-03-19 15:41: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年来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大平层成为各大精英/成功人士理想所居!

纽约市曼哈顿——中央公园西15号、伦敦——海德公园1号、印度孟买——安蒂拉……这些顶级奢侈豪宅就是大平层。

“大平层”源于法国盛行于美国,2002年传到中国内地,其独特的空间优化升级让居住随心所欲。超宽超大的阳台、15㎡以上的卧室、不止三个卫生间、可以施展厨艺的大厨房,能容纳10人的长餐桌、举办party的客厅……大平层不仅让你住得舒适,还能让你的生活更品质。大平层已经引领高端居住风向标,是大“室”所趋!

二胎家庭必买大平层:

多一个孩子 不只是多一个房间

随着中国家庭人口结构从“2+1”迈向“2+2”,对住所空间需求越来越大,大平层产品符合二胎家庭居住所需。二胎时代,不少“2+2”家庭置业时认为多一个孩子就是多一间房,之前买3房,现在买4房……NO!多一个孩子除了多一间房,在其他空间也要相应扩容,并且在房间的利用上更应该赋予多种“功能”。

影音室

大平层面积范围需达到180㎡以上,面积大,功能空间更能体现。100㎡户型区间能满足居住空间,房间功能为卧房,但是大平层面积大房间更多,功能更能体现,例如家庭图书馆、影音室、健身室、茶室等。二胎时代,不仅仅是多留一间房给孩子,更应该多些空间让全家人的生活不因为“二胎”生活品质有所降低。

大平层的卧房面积不再是10㎡标准,主卧30㎡以上、其他次卧15㎡以上,床1.8米随便摆放、衣帽间空间够大、主卧还要摆放一个浴缸……

除此之外,二胎家庭需要大尺度的公共空间,2-3个;餐桌不必担心空间选择折叠型,容纳10人的大圆桌或者方形桌放心买;大开间客厅,party聚会随时搞起!

二胎家庭,选择大平层,让你的生活更品质。

中西餐厨房

主卧配有超大衣帽间

房子升值潜力之王比是大平层:

高端产品风向标 格调定位潜力升值空间更高

大平层成为精英/成功人士首选,但是不少人担心大平层的升值潜力?深圳顶级豪宅圳湾壹号39万/㎡、上海汤臣一品20万/㎡以上,大平层价值超乎想象!

南宁市场180-250㎡以上的户型,供求比仅为0.63,供不应求。当产品时,势必会“物以稀为贵”,而且大平层是高端产品风向标,产品的格调定位使其潜力升值空间更高。举个反例,如果你买的是100㎡的刚需户型,就冲着刚需的定位,其升值空间依旧在刚需的阶层,大家可以算个账,高端产品的升值线VS刚需产品升值线。

二胎时代的来临,大户型越来越受到追捧,随着销量不断上涨,可以预计近5年大平层产品价格涨幅达36%!住在升值潜力不断攀升的大平层,不仅是住得舒心,同时也是一种眼光独到的表现。

茶室

嘉和城新品来袭 领军南宁大户时代:

高迪公馆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

嘉和城“神盘”2018年再度推出新品!此次嘉和城产品关注“222家庭”,推出高迪公馆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满足二胎时代家庭居住标准!

众所周知,嘉和城对于户型设计的讲究有目共睹!2018年,嘉和城高迪公馆将领军南宁大户时代!据了解,高迪公馆220-270㎡五房至六房,将以奢侈顶级配套礼献南宁:2梯2户电梯入户+11米开间超级阳台+7.4米全景横厅+3大主卧套房设计+纯板式大宅!如此殿堂级的配置,堪称南宁大户之最!

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精神价值实现的新中产阶层家庭来说,嘉和城纯板式景观的大阳台、师资力量雄厚的教育配套、AAAA级景区的园林、先进的医疗配套是知富家庭一生居所。

【知富家庭】:拥有高知识高素养的家庭成员,通过知识获取财富,家庭年收入在50-100万、固定资产200-500万,家庭消费能力持中水平,追求品质生活、精神价值实现的新中产阶层家庭。

高尔夫景观

推荐阅读:

换房成本高到震惊!一笔账看哭多少人! 

销量蝉联广西第1全国第3 嘉和城凭什么? 

暖春踏青季 嘉和城第五届植树节火热启动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