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经营者擅自改变原有用途 美食一条街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12:2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营者贪图经济利益,擅自改变土地原有审批用途,违法建设美食街。昨日,兴宁区整治“两违”办协调城区各相关部门,对明秀东路188号西面建设一排局部二层用于对外出租经营餐饮建筑予以拆除。

经城区执法部门调查了解,该处违法建筑毗邻西乡塘区,建设用地权属为南宁市铁路局,经南宁铁路局土地房产管理处审批做生态停车场。但经营业者擅自改变原有审批用途,在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手续的情况下,建设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800平方米的餐饮一条街即“安安美食街”,从事餐饮、烧烤、夜市等经营活动,不仅污染了环境,还严重扰民,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兴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处违法建设启动并完成规划监察程序,兴宁区发挥联动机制,会同南宁市铁路局、西乡塘区整治“两违”办对“安安美食街”进行综合整治。南宁市整治“两违”办派出工作组到兴宁区拆违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这次联合拆除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经营业者的锐气,在辖区营造竭力遏制“两违”不良现象的氛围,从而维护城乡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推荐阅读:

我的心在等待!五象新区超12新盘扎堆入市……

兴宁新盘集结“大阳台联盟” 为了看风景这些户型很拼!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