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最后1天!大唐&宝骏试驾启动仪式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5-25 17:21: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周,大唐地产携手宝骏广发招募令,召集广大南宁司机,共同体验新能源汽车的绿色出行,领略兴宁区秀丽风景,还有机会获得宝骏E100 免费使用权!刹时间,吸引了全城老司机的关注,踊跃报名。今天是报名截止的最后1天,还没有报名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试驾启动在即

报名的最后机会

本次兴宁·大唐果与宝骏E1OO联合,在全城广发招募令,凡是报名的车主均可至5月26日启动会现场参与试驾。启动会当天,主办方精心制定了试驾路线,包含了朝阳广场、南宁东站、万象城、药用植物园等著名地标,让试驾者开启一场趣味非凡的闲逸之旅。并且,主办方还将从报名者中抽出15名幸运者,获赠宝骏E100 30个月的免费使用权。最后的机会,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吧!

(示意图)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持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到北湖北路2号兴宁大唐果城市展厅进行报名。(现场参与试驾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以及现场“豪礼”大抽奖)

2、电话报名:拨打活动热线0771-5303888

3、线上报名:关注“兴宁·大唐果”公众号,将报名者姓名、电话、证件号码等信息发送至公众号后台。

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1日-25日(00:00截止)

兴宁·大唐果

一环内·双地铁·三公园

兴宁·大唐果,位于那考河湿地公园旁,临近广西药用植物园和狮山公园,悠享兴宁醇熟生态配套。一环内核心区,畅享吾悦新城广场、青秀万达广场、航洋等商圈,更有双快环、3/5号双地铁(在建)便捷出行,轻松享受繁华区带来的便利生活。繁华之上,开启高品质闲逸生活。

94-127㎡(建面)瞰景三至四房

VIP诚意登记 全城启动


(项目效果图)

宝骏E100大放“价”

优惠团购同步进行中

宝骏E100在上市之初就圈粉无数。8充满电,续航超155km。E100百公里约耗电11度,每公里成本不到0.1元。现宝骏E100推出多种团购政策,回馈市场!想购车的车主们抓紧机会!

团购时间

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

更多团购优惠详询

宝骏E100销售经理:张森(18775101505);黎圣林(13877226217);余国威(18977246162)

(示意图)

推荐阅读

兴宁新盘集结“大阳台联盟” 为了看风景这些户型很拼!

新盘测评:双地铁+三公园!兴宁东新盘7米大阳台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