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7月成交月报:“稳”字当头 商品房月成交13054套环降7.19% 整月开盘仅8次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37: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20187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3054套,较上月减少1012套,环比下降7.19%;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幅增加518套,同比增长4.13%7月商品房成交面积112.3万平方米,基本与6月持平,环比仅减少3983.91平方米,环比下跌0.3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8万平米,同比增长3.51%

商品房成交套数13054

环降7.19% 同涨4.13% 成交量表现平稳

20187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3054套,较上月减少1012套,环比下降7.19%;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幅增加518套,同比增长4.13%

从各个城区的情况看,7月份有三个城区环比增长,分别是青秀区、邕宁区和西乡塘区,而另外三个城区环比择有不同程度下跌,两者平分秋色。


7月份南宁市商品房成交套数最高的区域是良庆区,共成交商品房2882套,但这个成绩和今年6月份比起来逊色不少,环比减少1118套,环比下降27.95%。排在第二位的是西乡塘区,7月份共成交商品房2260套,较上月增加254套,环比增长12.66%。而青秀区以2241套的成绩位列月成交排行榜第三,与第二名西乡塘区的成绩非常接近。值得一提的是,邕宁区在7月有亮眼的表现,7月份共成交商品房1712套,较上月增加620套,环比涨幅达56.78%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7月仅同比增长4.13%,整体表现较为平稳,涨幅不大。良庆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同比有所增长,其中邕宁区同比涨幅达79.45%,为所有城区中同比涨幅最高的城区。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同比有所下跌,兴宁区20187月商品房成交1953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492套,同比下降20.12%

商品房成交面积112.3万平方米 环比微跌0.35%

6基本持平

再来看7月份南宁市商品房面积成交情况:7月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112.3万平方米,基本与6月持平,环比仅减少3983.91平方米,环比下跌0.3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8万平米,同比增长3.51%


与商品房成交套数表现不同的是,良庆区没有继续登顶7月商品房成交面积榜榜首,第一名的位置被西乡塘区夺走,西乡塘区7月共成交商品房面积22.1万平方米,较上月增加5.0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9.7%。涨幅最高的是邕宁区,7月成交15.5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7.88万平方米。

与去年同期相比,青秀区、邕宁区、西乡塘区商品房成交面积有所增长,邕宁区依旧是涨幅最高的城区,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7.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98%。良庆区同比去年则有所下降,降幅达到24.81%,为所有城区中同比跌幅最高。

7月南宁市仅8次开盘

超15盘蓄力奋战8月

据不完全统计,7月份南宁市仅有8次开盘,下半年的开局似乎有些遇冷,在7月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的月份中,大多数楼盘选择蓄客不开盘,也有许多楼盘选择顺销的方式不做集中开盘。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无楼盘开盘

南宁楼市8月预计超15盘开盘。其中兴宁大唐果、盛天西城、唐樾青山、檀府印象、彰泰新旺角,5盘迎来首期开盘。另盛天西城、龙光玖誉湖7月26日拿到预售证,预计8月开盘。此外,兴宁大唐果预热已久,首期将推出97-127㎡三至四房房源。详细8月楼盘推新情况请点击这里

推荐阅读

好楼盘不负等待!8月预计14盘开盘 兴宁大唐果/盛天西城等5盘首开!

2018年江南区热盘库存大摸底!21盘存量为哪般?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