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全城告白 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19: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遇爱情,请取出玫瑰 ”8月16-18日,上千个装有玫瑰花的红色箱子惊艳亮相在航洋国际、南宁悦荟广场、水晶城梦之岛、盛天地、华润万象城、江南万达等6个地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有人直呼“好有爱呀!”这些箱子让南宁人感受传统七夕的浪漫气氛,为南宁增添一抹浪漫色彩。


首.次亮相南宁,浪漫蔓延全城

应急玫瑰箱来自于巴黎情人节的街头,用于情侣随时随地地表达爱意。比如两个人一起走在浪漫的巴黎街头,如果突然擦出爱情的火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汉子们将不用再为无法表达爱意而感到慌张。如今,玫瑰箱活动从巴黎流传到南宁,被放置在南宁航洋国际、悦荟广场、水晶城梦之岛、盛天地、华润万象城、江南万达等各个角落。鲜艳的箱子里面都放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十分醒目,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场面热闹不已,纷纷好奇地打开玫瑰箱,拿出玫瑰送给身边的朋友或恋人,感受一股浪漫的气息。


火火火,惊喜“轰炸”朋友圈

短短三天的时间,上千个箱子陆续被市民们取走了。很多市民拿着玫瑰箱拍照,甚至发到朋友圈,一传十,十传百,顿时轰动了整个朋友圈。七夕当天,小编采访了几位市民,她们纷纷表示第一次遇到这么浪漫的活动 ,很特别也很有爱,让人惊喜不已。其中有一位小姐姐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次在街头遇到这么有创意的活动,让她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感受到浓浓的浪漫气氛。还有市民表示,以前遇到心仪的人都不敢表达,现在看到这个玫瑰箱,让他鼓起勇敢去表达爱。这或许就是应急玫瑰箱存在的意义,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及时出现为你圆场,让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爱。


告白全城,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此次应急玫瑰箱活动是由南宁彰泰郡精心筹划的,通过这次走心而富有人文关怀的传播,鼓励那些偶然在街头遇见爱的人,或者想向朋友或亲人表达爱的人,可以取出玫瑰,勇敢地向TA表达自己的情感。也通过这些盒子提醒路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在当下拥有足够的热情就应马上行动起来。


同时,彰泰郡借助此次浪漫七夕活动,向人们诠释“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彰泰郡满满的诚意与惊喜。并暖心推出86-104㎡2+1/3+1房,首付23万起,让情侣们轻松买房安家,坐享幸福生活,幸福热线0771-5627888。

推荐阅读:

难题!商铺VS写字楼,谁更具投资价值?

扒一扒华发国宾壹号收官大作——四期国宾学府·双优校江景国宅

曝五象火车站最新进展!周边楼盘配套有望再升级!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