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科技感爆棚!精智生活特区美的慧城9月22日将亮相新安吉!

发布时间: 2018-09-20 17:20: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提起美的,大家会想到什么?是那句耳熟能详的“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广告词,还是占据生活角角落落,从父母辈开始就口碑极佳的家用电器?相比起美的在家电行业的标杆影响力,许多人还不了解,美的集团其实已经在地产业界创出了一片天地,并且美的置业在2018年正式来到南宁!

据了解,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目前美的置业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业务体系。目前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布局,项目覆盖全国11个省份33个城市及一个直辖市,2017年实现成交金额突破500亿元。没想到吧!美的集团在地产界也是一把好手!

美的慧城效果图

美的集团入邕1号作品 美的慧城即将亮相!

而美的置业的南宁之路,从2018年5月份开始。今年5月24日,美的集团首度入邕,在土拍场上力克金科、万科、旭辉等十余家房企,斩获西乡塘区秀安路旁约47亩商住地块,而后定名——美的慧城,如今美的慧城即将与南宁市民正式见面。

美的慧城效果图

美的慧城占地约47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仅为2.8,在普通住宅容积率普遍高于3的西乡塘区,是一个难得的低密度楼盘。项目由9栋带装修高层和1条时尚商业街组成。项目位于西乡塘区

经过数月的筹备,美的慧城已初露端倪。9月22日,美的慧城位于安吉万达广场的智慧展厅将正式开放,据悉届时现场还会有VR嘉年华,3D全息投影,魔幻灯光秀等主题活动,满满的科技感听起来就让人想亲身体验一番。

初探城市展厅 5M智慧健康社区科技感爆棚!

小编有幸可以提前几日来到城市展厅,抢先一步感受智慧美的的独特魅力。

美的慧城智慧展厅位于安吉万达广场星巴克前,通体白色加以科技蓝的点缀,既是美的的品牌标识,同时也展现出简洁大气的科技风。城市展厅内以蓝白为主色调,辅以绿植的点缀,一眼看过去十分清新。展厅内以传递美的慧城的独特亮点为主。

美的慧城城市展厅实景

美的慧城此次主要带来的是其引以为豪的5M智慧健康社区,在展厅中将这部分信息置于显眼位置。

5M智慧健康社区是依托于美的集团强大的科技实力,推出的系统化智慧人居解决方案,构建社区智慧健康管理生态系统。

美的智慧管家信息展示

5M智慧健康社区包含“云智慧管理Multi-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ulti-health、超人性化家居Multi-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ulti-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ulti-system”五大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更优质的社区生活。通过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管理平台三方的链接,形成了强有力的内部保障体系。

美的5M智慧健康社区演示

作为智慧家居,必然要有靠谱的硬件设施作为保障,智能网关、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窗帘、智能摄像头……样样都齐全!

美的智能家居

据了解,美的慧城采用的也是自家的物业,美的物业成立于2000年,经过十余年的积累,美的物业已经拥有丰富的社区管理经验,所服务的项目多次获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安全文明小区”、“绿色社区”等称号。

美的置业以人为核心,以互联网时代的用户思维,自主研发,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构建云朵全景生态系统,线上线下全方位渗透进业主生活,真正实现了云智慧平台、物业和业主之间的互联互通,9月22日,美的慧城位于安吉万达广场的智慧展厅将正式开放,据悉届时现场还会有VR嘉年华,3D全息投影,魔幻灯光秀等主题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亲身体验一番!

美的慧城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秀安路3号(广西建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63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美的3.15亿再获安吉40亩地 楼面价4782元/㎡

美的置业揽获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度智慧地产综合实力大奖”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