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不负久待惊艳耀世 国风府院华彰开府

发布时间: 2018-10-15 00:26: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万众瞩目,10月14日,彰泰滨江学府项目体验中心盛大开放!极具东方气韵的开放盛典尽显圈层格调,吸引了众多社会翘楚, 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各界领导、受邀嘉宾和广大客户纷纷到场亲鉴,共同领略滨江学府的非凡时刻,一起鉴证这场荣耀盛典。

早上10点,庆典正式开始!鼓点声中,醒狮队的表演通过舞狮,点睛,采青为庆典拉开序幕。彰泰集团领导隆重登场致欢迎辞,对关心和支持滨江学府项目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副总裁刘颖,南宁负责人杨凯等主要领导发表讲话!过后通过“金粉汇聚”,点亮项目案名仪式,将庆典气氛推向顶点,也意味着彰泰滨江学府项目体验中心盛大开放!庆典上,从古典乐器古筝、琵琶的演奏,到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到定点抽奖活动赢取iPhone、iPad、杨丽萍演出门票、法国交响乐乐团演出门票等奖品。庆典热闹非凡又别具匠心!在欢声笑语中,开放庆典正式落下帷幕!



彰泰集团,深耕广西26载,自2016年进驻南宁以来,短短两年内,布局南宁9盘。彰泰滨江学府,是在彰泰府系产品的基础之上萃取精华升级而成,新亚洲风格建筑外观极具现代感,新中式风格景观园林,大量古典元素的运用,回归东方风情,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国风府院。

彰泰滨江学府地处五象总部基地黄金地段,毗邻广西体育中心、艺术中心,美术馆等,周边更有在建中的威宁邻里广场和五象航洋城等商业配套汇聚,五象小学、龙堤中学等教育配套也齐聚于此。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玉象路站。汇聚了南宁较高等级的配套资源,势必成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彰泰滨江学府是彰泰集团为南宁献上的又一诚意力作,为广大业主精心打造的高品质人文住宅。国风府院,大有世界,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