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不一样的城“芯” 下一个城市“主角”或将在这里诞生!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49: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个城市不止拥有一个中心,依靠城市功能的区分,越大的城市就拥有越多细分的城市中心。现代化都市中的商贸、旅游、文教、娱乐等功能的划分,造就了各式各样的城“芯”,这些城“芯”并不一定是地理上的绝对中心位置,但是在其承载的城市职能中尤为出彩。

随着城市建设的需要,市中心其实也在不断发生转移。从当初的朝阳到现在的琅东,人们生活的重心在不断的偏移,但是在城北和城西,一个崭新的城“芯”正在孕育,一个新的城市“主角”即将诞生。

西乡塘外围“活起来” 城市新“芯”即将诞生

城市不断拓宽自己的发展版图,每一天都有日新月异的变化。你还记得吗?武鸣早已经撤县设区,作为南宁市最年轻的一个城区,至今已经满两周岁了,南宁北也是当前正火热发展的一个区域。

武鸣撤县设区,造就了一个新武鸣和一个全新的西乡塘。西乡塘区和武鸣区紧紧相连在一起,要前往武鸣区,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就是从安吉方向出城。同时在今年6月28日,南宁地铁武鸣线规划获得市人民政府批复,此举让地铁“缩地成尺”,武鸣的地铁2号安吉客运站向北延伸,全程48.5km,像一条纽带将西乡塘区和武鸣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而如果将武鸣区的版图加入整个大南宁的版图中来看,北湖北-新安吉片区才是整个南宁新的地理中心位置,大唐天悦所在的区域摇身一变成为了南宁市最具发展活力的新城“芯”之一!

大唐天悦倚靠双地铁 出行不再是烦恼

随着西乡塘外延逐步向外扩张,与武鸣区连结成为一个整体,两个区域内的居民交流往来势必会成几何倍数的增长,到时又将迎来一个新的问题:作为连结西乡塘和武鸣区的关键区域——北湖北,依靠现有的交通设施承运能力,能够满足与日俱增的人流和车流通行需要吗?

要想快,先修路。现在安吉大道已整修完毕,而且安吉大道主车道也是首届“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自行车赛道。全线加铺了12厘米的沥青罩面,路面标准甚至达到赛道要求,这条南宁城北的进出城要道对于武鸣区和西乡塘区的沟通来说至关重要。

地上的路修好了,地下的路也不含糊。大唐天悦所在的区域地下就有2条地铁线穿过,南宁地铁2号线(已通车)和地铁3号线(在建)交汇于大唐天悦旁安吉客运站,为这里的交通通达度大大加分!

地铁3号线目前建设进度良好,9月底科园大道站—平良立交站(含出入段线)实现长轨通,取得重要进展,预计与2019年中旬正式试运营!未来,大唐天悦将形成更加立体便捷的公路、地铁、高铁、航空“四维”交通体系,居住在大唐天悦,不必再为每日的出行问题而苦恼。

城市越繁华 城央公园越

回看城市发展的步伐,城市中心越繁华,公园就越。城市中心由于需要满足居住、娱乐、休闲、办公等多项职能,所以城市中心大公园的生存土壤日渐萎缩,能够保存下来实属不易。

如今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央公园之一——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是美国真正的富人聚集地,造园家西蒙曾经这样高度评价纽约中央公园:“凡是看到、感觉到和利用到中央公园的人,都会感到这块不动产的价值,它对城市的贡献是无法估计的”。

反观我们生活的城市南宁,目前南宁市传统的市中心朝阳商圈附近的大型公园仅剩下人民公园一个,其余是零散的城市小广场,能够享受到下楼即是公园的市中心居民仅是少数。

而大唐天悦位于未来的西城城“芯”之中,却幸运的拥有两个公园围绕。大唐天悦西侧规划有约18亩的自然景观公园,西侧也规划有约16亩的公园,是南宁楼盘中为数不多的真正意义上的公园景观房。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南宁花卉公园、明月湖公园、心圩江、狮山公园、人民公园等景观公园,鲜氧生活触手可及,周末携家人赏花踏青选择性多样,悠悦生活尽在掌握。

大唐天悦位于北湖北路57号,容积率3.0,占地约42亩,共规划有9栋住宅,分别涵盖高层及花园洋房,以新亚洲风格打造。目前大唐天悦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95-115㎡(建面)高层、125㎡(建面)花园洋房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5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悠享自然 悦看北湖

老城究竟能带来怎样的生活品质 让北湖北来告诉你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