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抢啊!唐樾青山买房送车位啦!快瞧瞧这三个户型哪个更合适你?

发布时间: 2019-01-11 18:34: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青秀区!凤岭南!这两个标签,在南宁楼市里,一直是备受购房者关注的。青秀区因为各项建设都已成熟,因青秀区出让的土地逐渐稀少,所以这里的每一个新盘都将成为购房者们眼中的香饽饽。而位于青秀区核心区的凤岭南片区,因上接东盟商务区下连五象新区,又有青秀山与邕江两大的生态资源围绕,凤岭南的楼盘更是置业者的心之所向。

由于这里优越的资源配套,因此房价也是会高于南宁其他片区,让许多人渴望而不可及。但是2019年是一个好年,金猪给南宁市民带来了好运,因为广西恒大24周年庆,位于凤岭南的新盘——唐樾青山,限时钜惠113-135㎡毛坯房源,房价12600元/㎡起,并且买房还将送产权车位!这个消息,可以说是恒大送给南宁市民的新春大礼了,当然要尽早下手!

唐樾青山以410亩的大体量择踞千年盛唐文明之脉,以1.9低密度叠院承袭王府建筑之礼序格局,再现盛唐“形意兼备”的国风大宅,匠心打造的高端品质低密叠院洋房,构建城市的完美生活理想。唐樾青山这次的新春限时特惠,推出了高层3个户型,分别是122㎡A户型、135㎡B户型、113㎡C户型,买房需要考虑很多因素,除了价格很实惠以外,不知道唐樾青山在户型设计上表现如何,不如小编来帮大家简单点评一下:


A户型

户型建筑面积:122㎡

弹性面积:25.85㎡

户型规划: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简析:

1、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干湿分区,功能分区明显,实用性很强。

2、7.4米宽大尺度阔绰双厅空间,尽显豪奢气度,不仅便于家具摆放,更给人舒适安全之感。

3、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将整个空间的通透性得到完美提升,采光通风效果更佳。阳台功能百变,可改造为绿化阳台、生活阳台,观景、生活两不误。

4、主卧面积为26.56㎡,配有飘窗、衣帽间、独立卫浴,生动演绎了当今主卧的标配。另外,次卧面积分别为11.4㎡、10.05㎡、6.5㎡,可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改造为卧室、书房、储物室等均可。

5、7.05米宽景大阳台,采光极佳,阳台在居住空间中的意义,不仅仅只是室内的延伸,更是气度非凡的观景台。


推荐阅读:

送车位/秒杀价8字头买带装修……新春超级钜惠太狂了!小编推荐这4盘!

新晋千亿房企金科深耕广西决心大 又一新盘即将亮相!


B户型

户型建筑面积:135㎡

弹性面积:28.44㎡

户型规划: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简析:

1、户型方正,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动静分区。

2、7.7米宽双厅,开辟更多欢畅空间,舒适的空间得到最大的呈现,并且连接南北双阳台,采光通风俱佳,空间之大,承载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

3、U型厨房设计,赋予厨房更科学的分区,功能多样,操作灵活,让烹饪更游刃有余。

4、7.7米超大阳台,视野非凡,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照射,彰显了大户人家风范。

5、主卧双飘窗南北对开,面积约28.65㎡,其他卧室也均带飘窗,增加房屋光线,面积约11.4㎡、11.68㎡、7.84㎡,飘窗让忙于生活的我们,多了一个欣赏世界的窗口。


推荐阅读:

送车位/秒杀价8字头买带装修……新春超级钜惠太狂了!小编推荐这4盘!

新晋千亿房企金科深耕广西决心大 又一新盘即将亮相!


C户型

户型建筑面积:113㎡

弹性面积:18㎡

户型规划: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简析:

1、户型方正舒适,动静分离,功能布局合理,灵动拓展空间。

2、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贯通,约9.7米进深的公共活动区域,开阔大气。

3、6.9米阔景大阳台,三面采光充分,无暗房、暗卫,尽情享受阔景人生。

4、客厅、主次卧皆朝南,以飘窗、阳台承纳风光,推窗既揽窗外佳景。主卧面积约21.74㎡,次卧面积10.8㎡,9.62㎡。

5、绿化阳台面积约7㎡,可改造成阳光房,多功能居住空间,空间尺度合适,通风采光俱佳。



推荐阅读:

送车位/秒杀价8字头买带装修……新春超级钜惠太狂了!小编推荐这4盘!

新晋千亿房企金科深耕广西决心大 又一新盘即将亮相!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