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2236套环降21.9% 开盘/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看花眼!

发布时间: 2019-03-11 16:13:3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据统计,上周(2019年3月4日-3月10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236套,较前一周减少627套,环比下降21.9%。一周内商品房成交面积共计18.8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3.4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5.39%。上周末南宁楼市非常热闹,多盘举办暖场活动,开盘加推当然少不了!

成交回落 周成交2236套环比下降21.9%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2236套,较前一周减少627套,环比下降21.9%。其中住宅成交1291套,较前一周减少207套,环比下降13.82%。

上周南宁六城区内有四个城区单周成交套数环比下降,仅兴宁区和江南区环比有所上升。兴宁区上周成交商品房343套,较前一周增加74套,环比上涨27.51%;江南区上周成交367套,较桥一周增加58套,环比上涨18.77%。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城区仍为良庆区,但成交套数仅为491套,环比下降38.24%。

盛湖悦景品牌发布会现场

同样在3月9日,叁仟悦营销中心盛大亮相,叁仟悦由龙湖、金科、盛天三大公司联合打造,位于昆仑大道与合坡路(在建)交汇处。合坡路建成以后,距离东盟商务区仅7公里,距离南宁东站仅3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二期金桥物流园站(规划)仅约600米。

叁仟悦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39日,大唐印象公园纯洋房三仟府实景样板间开放,随后310日,西乡塘区奥园瀚林誉江府的样板间也正式开放。

大唐印象样板间开放现场

推荐阅读

小户型+小高层!如此“风Fie”的越级搭配,难道你不想看看?

2月土拍月报:852亩土地成交吸金17.32亿元 成交面积同涨291%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