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五象毛坯房源!汉军冠江台首期新品户型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3-11 17:39: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十年凤岭北,三年五象新区”这句话在南宁盛传一时,言简意赅地道出了南宁发展的大致方向。十年前,凤岭北呈现在大众面前的还是一片黄土蔽日、荒无人烟的景象,而如今的凤岭北已然成为了南宁寸土寸金的热土,集繁华商圈、交通枢纽、教育配套以及商业配套于一身,反观房价更是让人可望不可及!

而近几年风头正盛的五象新区,同样地以众多优势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目光。作为国家级新区(待批),五象新区的发展势头一点都不比当年的凤岭北差。在坐享政策利好之下,五象新区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公共设施不断完善…….

“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的蓝图不断成为现实,五象新区俨然成为了开放商竞相争夺的地盘,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心中的沃土!想要择居五象新区的你是不是在因为找不到优质房源而发愁呢?别着急,小编这就为你安排上,立即带你一睹汉军冠江台的风采!

汉军集团升级之作 品牌实力看得见

汉军冠江台是汉军五象一号之后开发的又一个项目,同时也是升级之作,江景资源丰富。业内口碑有口皆知,品牌实力看得见!

五象总部核心区域 配套设施齐全

买房买在哪?不可否认,确定了买房地段才是开始看房选房的第一步。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且看汉军冠江台能不能满足这些需求吧!

汉军冠江台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核心区域,这意味着汉军冠江台占据着未来南宁最核心的住宅地段,可以轻松坐享核心地段繁华商圈,交通之利!据悉,项目周边有五象航洋城、梦之岛、威宁邻家广场、宜家等超大型购物广场,家门口前就可逛街购物,商圈繁华唾手可得。此外,项目与地铁4号线玉象站仅一条马路之隔,地铁上盖物业,交通出行无忧愁!

首期房源毛坯推售 五象极其房源

近年来,南宁政府高度重视五象新区的发展建设。10年前,五象还是一片尘土飞扬、荒芜僻静的景象,今天,五象建设如火如荼、高楼拔地而起、交通路网不断发达、配套逐步醇熟。开发商扎推抢地、购房者排队买房……已是五象新区时常上演的场面,而五象新区的毛坯房源更是让广大购房者心动难耐!

近两年,毛坯房一房难求,而未来更是!好在,汉军冠江台即将推出毛坯房源,增添了五象新区本就的毛坯房源,让不少购房者雀跃!

买带装修房虽说省去了亲自装修的麻烦,但是价格也是直线上涨啊。装修风格且不说自己喜不喜欢,如果“运气背”的话,还可能会遇到诸多如同“漏水、出现漏缝等糟心问题。而入手毛坯房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地装饰自己的房子,而且选材由自己决定。在毛坯房的五象新区,汉军冠江台的这一操作,简直要让广大购房者欢呼雀跃了!

户型图惊艳亮世 预计5月开盘

据悉,汉军冠江台含6栋住宅、1栋公寓及1万平米配套社区商业。其中住宅产品涵盖70-216平的2-6房,大户型小户型均有,任君选择!而且,项目内容积率低至3.25,绿化率高达41%,全年新鲜绿氧环绕,简直不能再美!

最重要的是,80%的户型可以实现看江,特别是超级观景阳台设计充分发挥了项目一线江景的观江优势,可以实现270度三面瞰江的视觉体验,实实在在的江景房啊!

看完这种种优势,是不是早已心痒难耐?小编这就双手为你奉上汉军冠江户型图!

汉军集团新项目汉军冠江台推出,首期为毛坯推售,户型区间为70-216㎡2-6房,80%户型可看江,甚至可270度三面瞰江!首批产品计划于2019年5月开盘,目前营销中心接受现场咨询与意向登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良庆五象大道450号(五象小学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70年产权!低首付!南宁这15盘小两房户型供君参选!              


南宁地铁3号线“跑”起来了,还错过这些地铁盘吗?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