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扎心了!在南宁刚需难上车 青年置业还能选择哪儿?

发布时间: 2019-05-06 16:41:3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四青年节刚过,关于青年和买房的话题正当时。从“三十而立”到“三十而居”,近几年买房越来越年轻化,25到35岁的年轻一族占据楼市成交的主力军地位,青年置业正成为时下最具代表性的购房群体。

不少网友感叹,从南宁城市这几年发展势头来看,收入远远赶不上房价上涨速度,因此越来越多90后开始被逼加入买房大军中。

一位热心网友最近道出了自己的买房经历:他本想着等以后有了经济积累再慢慢看房,可南宁楼市“”不断,房价水涨船高,让他着急起来,感觉几个月的时间,一套房从年初到现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总价的涨幅就超过他几年的收入。可是5000多元的月收入与动辄1万+的南宁房价相比,实在是杯水车薪,买房“顺理成章”是父母出钱首付,月供则靠自己。

这也正常不过,买房这件事,谁碰谁纠结!

在多数年轻人眼里,房子能带来安全感,以前是“手里有粮,心里不慌”,现在是“手里有房,心才不慌”。对于有经济能力的家长来说,资助成年子女买房的现象很普遍,也无可争议,与其说是“坑爹”,不如说是全家总动员安居置业。

选择这里 让你跑赢同龄人

青年置业群体作为眼下购房人群中的生力军,有着自己的一些特性。多数年轻人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套房,不仅看重性价比,也看重其功能性,“不将就”道出了他们的置业观,也正如他们标榜的“买房子也要三观相合才行。”

“房子不仅仅是用来住的,更是用来生活的。”年轻人喜欢都市里的热闹繁华,但也向往自由、崇尚自然。因而,新青年的第一套房,我们诚意推荐坐落于西乡塘学府区里的荣和邕江华府,安居在荣和邕江华府既没有老旧中心的脏乱,也没有令人捶胸顿足的拥堵,它能满足你所有的生活需求,能让你的生活更从容,跑赢同龄人。

荣和邕江华府俯瞰图

交通——上班多睡十不是梦

随着“学府书香第一路——大学路”升级完善、清厢快速路通车、快环多座立交桥重新整修。如今的西乡塘区,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荣和邕江华府位于城市主干道—江北大道,道路宽敞,向西可达石埠、,周边的西明、清川等大桥连通江南,交通十分便利。

更重要的是,项目距离南宁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B出口不到500米,住在这里可以轻松实现“半前明明还在家里吃早餐,半后已在东盟商务区上班了”。

对于早起上班的年轻人来说,上班多睡十不是梦!

荣和邕江华府距离南宁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地铁口B出入口仅500距离

商业——生活离不开shopping

青年人的生活少不了购物和美食,下楼就能shopping是很多年轻人梦想的生活状态。

项目自身配套有1300㎡风情商业街,是荣西明商业广场以及龙光商业综合体,满足业主在家门口咫尺之遥,就能实现购物、特色餐饮、超市、菜市等服务的美好愿景。

荣和邕江华府沙盘图

自然环境——情调和品质兼备

新青年们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购房也是一样,小区营造出的整体环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住房舒适感,而荣和邕江华府情调与品质兼备。

有着深厚人文底蕴的“母亲河”邕江在此穿城而过,这是南宁城市生活休闲型绿廊和城市居民重要的景观活动带,荣和邕江华府即位于邕江上游一级水源保护区,50米直距邕江,推窗即是开阔江景。

当然,项目还规划有1.3万㎡新亚洲风情园林及800㎡泛会所。住在这里环境优美,悠闲舒适,静谧而富有生趣。

荣和邕江华府门前邕江滨江公园一角实景拍摄。

教育——优秀的名校资源

西乡塘区众多知名高校汇聚,学府环绕。这里人杰地灵。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全区80%的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在此,文化气息浓厚,人文环境优美。

项目周边有西明幼儿园、西乡塘小学、广西外国语学校、广西民族大学等学校,除此之外,项目西侧约300米,规划建设一所公立小学,预计两年后建成,届时业主的子女有望就读该学校。(注:具体的中小学地段划分,以教育局公布的为准。)

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均伴随这孩子的教育之路。

每天下班后或是周末,去大学校园里走走逛逛,也可以选择锻炼身体做做运动,再次感受下美好的大学生活,岂不妙哉?

广西民族大学航拍图

置业——合理价位 精致户型

现在的年轻人买房太难了!荣和邕江华府深感年轻人置业的困扰,针对城市青年的需求出发,推出了首付6万起(分期),购房享3重礼,房价9字头起,对比南宁当前房价均价11705元/㎡,楼盘价格有明显优势。

此外,荣和邕江华府还进行了户型的优化设计。推出72-144㎡三-四房面积段,户型涵盖了从二人世界到四世同堂几乎所有的刚需、改善、宜居户型。

其中包括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72㎡的三房两厅两卫。生活在城市,房间不必过大,户型适用即可,空间设计得当,一点不会降低居住的舒适度。

另外项目还推出了98㎡的四房二厅二卫以及129㎡的四房二厅二卫等经典户型,以满足不同青年一代对住房的需求。

总有一款能够打动青年朋友们!

尤为关注的是,5月到来之际,楼盘网特别推出“青春GO(购)”青年置业计划,为正在奋斗的城市青年献礼。亦如我们的口号“青年,你值得更好的!”选择荣和邕江华府,值得青年在此置业。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江北大道石埠路段36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江湖+学府+地铁!西乡塘区的价值不止这些

青年,你值得更好的!楼盘网5月青春购房季震撼上线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